“健康咨询智能机器人”为健康管理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尹学兵 责任编辑:常玉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宜人的季节里,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圆满结束。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一医疗智库平台的世界医疗网作为本次特邀参展企业之一,携手旗下7大品牌集珍源、健康咨询智能机器人、神奈纳米、《中医是什么》公益节目、日本维你康、瑞士青春源、美国美孕首次亮相后,从浙江、江苏、安徽、山东等地前来洽谈及要求参观学习的人络绎不绝,尤其是布置在“初蒙知晓”健康小屋里的“健康咨询智能机器人”,更是应接不暇。

据悉,与抽血、验小便等等待时间较长的常规检查不同,健康咨询智能机器人集世界30余位医疗界大咖共同研发的2.0版本芯片,只需通过人体体温,即可感知评估个人身体健康潜在的风险,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世界医疗网健康咨询机器人进社区项目,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获得了资本的青睐,主要用于3年内激活国内一线城市1000家“初蒙知晓”健康小屋的网点,推进1000位营养师通过APP随时随地接受居民咨询个人及家庭成员膳食营养搭配问题,从而达到合理膳食,促进健康管理。

上海长江医疗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占万龙先生在应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馆式上,携同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等30余位知名企业家一行人来到世界医疗网等展位进行参观、体验、了解详情。

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王惠宁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作为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一个缩影和重要历史见证,从“闽南三角区外商投资贸易洽谈会”发端,发展成福建投资贸易洽谈会,再到如今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业已从区域性投资促进活动成为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

在突出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的投洽会上,世界医疗网获得了高度关注度。上海长江医疗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占万龙先生在世界医疗网展位参观期间指出:“希望世界医疗网能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一医疗智库平台,传播最新医疗资讯,提供医疗产业信息,关注每一个患者、医者的困惑、诉求和成长,让健康产品惠及人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