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区、江苏大丰区、陕西宜君县三地旅游局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20日,江苏大丰和陕西宜君在上海举办·2018江苏大丰&陕西宜君(上海)旅游推介会,大丰区、宜君县领导分别致辞,上海市旅游局领导发表讲话,大丰区、宜君县多位领导参加活动,另外还有10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

大丰区领导表示,大丰是麋鹿故乡、黄海港城、上海“飞地”、革命老区、长寿之乡,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建有世界最大麋鹿野生种群基地——国家5A级景区中华麋鹿园,“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大丰荷兰花海享誉海内外,全区目前共有国家5A级景区1个,国家4A级以上景区7个。大丰与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的盐通高铁2020年建成通车,大丰将融入上海“1小时通勤圈”。大丰是上海人休闲度假的“后花园”,热忱欢迎大家来丰观光考察、休闲度假、投资兴业,亲身体验大丰的热情好客。

宜君县领导表示,宜君四季景象缤纷多彩,春看花,夏避暑,秋揽月,冬避霾。近年来,宜君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进“四化”联动,现已形成了以避暑养生游、乡村休闲游、户外健身游、民俗风情游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尤其是乡村休闲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成为周边游客自驾游、自助游旅游目的地。

上海市旅游局领导表示,江苏大丰、陕西宜君虽然相距遥远,但是两座城市守望相助、心手相连,令人动容。两地携手给上海人民带来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迷人的自然风光,相信眼光独到的上海人民一定会将大丰、宜君两地作为首选的旅游目的地。

会上,大丰景区、宜君景区与上海市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与大丰区旅游局、宜君县旅游局签订三地旅游合作协议。三方领导共同启动“2018麋鹿故乡画里大丰&避暑胜地养生宜君金秋旅游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