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O2O采暖活动观看量超1000万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纵观电商行业发展,单纯依靠流量增长的红利期已经过去,场景消费被行业普遍认为是下一个增长趋势。林内契合9月家装节,采暖反季大促营销的节点,率先尝试“体验式消费场景的互动营销”,林内联合天猫,将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强势推出“购林内采暖,过向往的冬季”O2O采暖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直播全网总计获得超过1000万的观看量,点赞数超过100万次,更是为家电领域的体验式、场景化的消费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营销背后基于用户和品牌链接的思考,更值得借鉴。

沉浸式体验,林内开启家电体验式营销新阶段

林内为用户量身打造契合品牌和产品特点及消费者嗨点的线下体验空间,直播全程设置三个创意关卡,覆盖用户居家生活的全路径。

先享受,再打分:通过厨艺比拼打分,用户在享受同时,传播烟灶、燃热全系卖点;

先感受,再诉求:从用户在冬日对采暖设施的需求出发,在展厅布置冰雪密室体验空间,营造冬季场景,切身感受冬日采暖的重要性,通过采访的形式让用户自发讲述自己的痛点,引起共鸣。

先体验,再购买:在经历一番“彻骨寒”之后,再进入林内采暖产品体验区,采暖产品的每个优势,都将深入人心,促成购买转化。

直播各具创意亮点的内容,将产品渗透到每一处体验和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在丰富的体验中潜移默化地让用户主动对林内产品感兴趣,用切身体验虏获消费者的欢心。

天猫联合林内,O2O全面打通目标客群

为了将品牌概念及产品卖点更好地传达给用户,林内联合天猫平台进行创新式O2O模式。在线上,林内联合天猫,从生活方式切入,精准锁定目标受众,发起线上招募活动,吸引用户参与到线下活动中,引爆预热阶段。在线下,林内通过直播打造让用户“沉浸式”向往的冬季,邀请人气网红全程直播,促成线上流量的转化。

量身定制场景化的新消费体验

林内本次体验式营销的方式突破了传统上“理性消费者”的假设,认为消费者消费时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林内针对消费者在消费前、消费时、消费后的体验,切实考虑用户心理,量身定制品质生活该有的样子,家装节,场景化打造用户向往的冬季,创新消费体验,更加深入人心。

林内本次体验式营销活动火力全开,基于消费模式的改变,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内容营销升级内容,量身定制场景化的新消费体验。打造的线下“沉浸式”居家互动空间,全方位赋能品牌,顺应消费升级的时代改变。林内用心营销的每一步,都是领导人基于用户需求所进行的电商市场决策远见与正确性,这也是研究消费者行为与企业品牌经营的关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