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天猫首次联手要让上海人过冬不冷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16日,有5位消费者在上海林内旗舰体验中心,分别获得了价值1499元的电饭煲。林内首次联手天猫,举办了一场创意十足的采暖O2O活动——“用林内采暖,过向往的冬季”,邀请在天猫线上预约的消费者前来现场展厅体验林内采暖及系统的专业和品质。

欣然下单,宾主尽欢

秋意渐浓,冬天不远了。江南不实行集中供暖,上海冬天室内相当的寒冷,人们必须自备取暖设备。

9月16日,在上海林内旗舰体验中心(线下)和天猫林内官方旗舰店(线上),同步进行了一次“购林内采暖,过向往的冬季”的消费者活动,其中的线下活动,包括了参观展厅、厨艺争霸、冰雪密室体验、采暖区域体验,创新创意十足。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是夫妻、父母子女、朋友结伴而至,在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不少消费者欣然下单,而且成交前5名的消费者,获得特别感谢,每人抱走一只价值1499元的名牌电饭煲,宾主尽欢。

林内人士表示,9月16日采暖专项体验活动,不仅是一次销售、一次传播,更是林内第一次尝试在天猫平台的O2O融合。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参与、并体验到林内的高品质生活。

亮点一:厨房争霸大厨授课

本次活动,林内邀请了知名台湾主厨,向到场的消费者,面对面传授料理心得,亲手演示料理制作全过程。多位消费者自己动手,展现厨艺,大家在大厨的指导和林内神厨烤箱灶的辅助下,一招一式有条不紊,都顺顺利利的做出了一道菜。有人谦虚地说,不是自己厨艺好,是厨房设备好。

亮点二:反转冰雪密室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冰雪密室。白雪皑皑的现场氛围,让人仿佛置身冰天雪地。可以想象一下,在这等环境下洗菜做饭,该是何等考验。现场消费者纷纷加入了吐槽行列,认为在上海的冬天,不仅卧室需要暖和,而且客厅、卫生间、厨房,都不能冷冰冰。能让全家热起来的采暖设备,将被越来越多家庭视为必不可少。

亮点三:人气女神主播全程直播吸睛

林内邀请了人气网红参与直播,为不能到现场的消费者,近距离展现现场的每处细节,并且在本场直播里为大家准备了大波的福利与惊喜,有多轮红包雨,轮番下不停,利润,免费送出小米净化器、松下电动牙刷、lock-lock保温杯、豪华浴巾套装等超值好礼。据主播介绍,在线者多达20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