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驿见 | 9月自如驿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来到一座新城,从陌生到熟悉,增加一个温暖的记忆。“百闻不如驿见”,只为路上的你;每月十场,只为久居的你。

在这里,你可以畅聊诗词、组团吃喝;更可以体验生活,探索城市。初秋九月,阳光灿烂裹挟着一抹凉意最为舒适。请放慢步伐,加入“随驿而安”的生活。

*所有活动三里屯团结自如驿(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路7号2幢3、4层)和北京CBD自如驿(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都会国际A座10层)同时举办。

#驿起做#盆栽DIY

栽下一颗萌萌的小多肉,就像亲手种植元气满满的一枚小愿望,多肉在“盆栽DIY”等你带他回家。

时间:9月15日(周六) 19:00

人数:15人

费用:10元/人

#驿起玩#三国杀

遥想当年,是谁在虎牢关前力敌群雄,是谁在赤壁之巅笑破曹公。豪杰今何在,**三国杀!

时间:9月16日(周日) 19:00

人数:8人

费用:免费

#驿起团圆#中秋围炉夜话

围坐打边炉,看看满天的繁星和城市夜晚的空明,天涯共此时,何处不相思。

时间:9月24日(周一) 19:00

人数:10人

费用:AA

#驿起做#手工爱心贺卡

每月30-31日为自如驿爱心捐赠日,本次活动制作的手工贺卡将随爱心物资一块送出。

时间:9月29日(周六) 19:00

人数:15人

费用:免费

#驿起玩#健康晨跑

让处于休眠状态的身体苏醒过来,用激情去唤醒北京的早晨。彻底焕发潜在动力,一整天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时间:9月30日(周日)6:30

人数:20人

费用:免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