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戏驿人生|9月第二周自如驿影片预告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如驿公区开放,每天放映一部好电影,让你体味正经历、已失去或从未得到的生活。“一戏驿人生”活动,见证他人的生活,做好自己的导演。

“剧情电影周”自9月10日至16日,每晚8点分享一部好电影。

ZO寄语:我们已经习惯于接受电影里的人和事都不是真实的。

9月10日

影片:《三傻大闹宝莱坞》

台词:“‘做自己’,也许才是人生终极的成功。”

简介:本片根据小说《五点人》改编而成。法兰、拉杜与兰乔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结为好友。兰乔的与众不同引起了模范学生“消音器”的不满,他约定十年后再与兰乔一决高下,看哪种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

9月11日

影片:《楚门的世界》

台词:“每个人都向往自由而不仅仅是安定。”

简介:楚门对于平凡生活倍感失望,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逃离这个他生活了30多年的地方,但他却发现自己怎样也逃不出去。真相其实很残忍。

9月12日

影片:《剪刀手爱德华》

台词:“有时候卑劣的人性才是剪刀。”

简介:爱德华是一个机器人,他拥有人的心智,却有一双剪刀手,单纯的爱德华爱上了金,金也慢慢的被爱德华的善良所吸引。爱德华痛苦地发现,他总是好心办坏事,连自己的爱人都不能拥抱,或许,他注定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9月13日

影片:《失恋33天》

台词:“我想不是因为电影太好看,而是因为失过恋的人够多。”

简介:地球并不会因为某人的失恋而停止运转,黄小仙在面对情感失意的同时,还不得不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在明白了种种之后,也就是在黄小仙失恋的第33天里,在那个灯火阑珊的城市里,她发现“那人”其实一直伴她左右。

9月14日

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

台词:“你前进,我倒退,我们爱对方整整一个曾经。”

简介:飓风正在侵袭美国新奥尔良,一位病危的老妇睁开了她的睡眼。老妇名叫戴茜,她叫女儿凯若琳为她阅读一本日记。这本日记的作者叫本杰明巴顿。

9月15日

影片:《重庆森林》

台词:“一个人哭了,你给纸巾他就行;但如果一间屋哭了,你就要做很多事情。”

阿菲爱上了时常光顾快餐店的编号为633的警察,因拆了他的女友留在快餐店给他的“分手”信,阿菲知晓了他的心情,偷拿到他的钥匙趁他不在时常潜入他家,终在被他撞见时令其感受到情感的回归。然而,这才是他们爱情的开始。

9月16日

影片:《触不可及》

台词:“不怜悯是种更高级的尊重”

简介:因为一次跳伞事故,白人富翁菲利普瘫痪在床,黑人德希斯作为他的全职陪护给他洗浴、灌肠、拆信、穿丝袜等。起初,两人的思维方式与价值观大相径庭,但是,随着了解的不断深入,他们成为了朋友。

所有电影均由三里屯团结自如驿(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路7号2幢3、4层)和北京CBD自如驿(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都会国际A座10层)同时放映,由群管理员确认每日观影人员名单。观众现场观影、现场进行剧情讨论,每晚八点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