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战纪》打响收官战 周兴哲才华耀目征服全场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以音乐为载体,用创新的形式,开启潮音偶像诞生新纪元。本周四晚八点,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偶像搭档对决音乐真人秀《潮音战纪》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最强搭档”诞生夜。在本期节目中,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为喜爱的选手助力,现场除了百位鉴音团成员、潮音偶像参与助力投票之外,线上粉丝热爱值加注的最终结果也左右着最强搭档的归属。面对一步之遥的最强潮音搭档宝座,三强潮音搭档周兴哲&伍嘉成、周震南&Samuel、徐明浩&马伯骞可谓是火力全开,轮番轰炸任务舞台。除此之外,本期更有“潮音助力嘉宾”黄子韬惊喜现身,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作为上一期“终极Attack”环节中用实力斩获第一的周兴哲和伍嘉成,本期他们在“首轮排位Attack”中占据优势,不仅拿到了10分的最高起评分,还可以选择出场顺序和对战曲目。可是尽管如此,周兴哲与伍嘉成也毫不松懈,首场就选择了周兴哲第三张专辑的主打歌《如果雨之后》,对此周兴哲本人更是信心满满的表示“自己与张惠妹、林俊杰同期发歌,这首歌却荣登榜首”。《如果雨之后》果然不负众望,第一轮就为他们拿下了10分!再次手握优势的周兴哲、伍嘉成,在第二轮“晋升Attack”中,选择了与第一首完全不同风格的曲目《温顺的猫》,以轻快的节奏,再度用超强live魅力征服全场,成功晋级二强潮音搭档!

用实力点燃舞台,用音乐炸翻今夏!随着节目的推进,剩余的两组潮音搭档周兴哲&伍嘉成、周震南&Samuel也迎来了最后一轮公演任务“最强Attack”。伴随音乐的响起,周兴哲、伍嘉成身着西装亮相现场,用干净清澈的嗓音,重新演绎《Lay me down》。即使在面对现场伴奏中断的“事故”时,周兴哲也没有丝毫的慌乱,反而与搭档伍嘉成更加默契和信任。两人以超强的应变能力及深厚的唱功完美“救场”,让现场看起来更象是特别设计。虽然最后周兴哲&伍嘉成以微弱票数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堪称完美的表演不仅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还赢得了文俊辉、符龙飞、张敬豪等所有潮音偶像们的热爱值加注,在《潮音战纪》舞台上画下了一个炫丽的句号。

“我想要在这里学会跳舞,我想要每一首歌曲都成为流行曲,我想要在内地有人气,我想要做别人眼中不一样的周兴哲。”作为歌曲一直盘踞排行榜榜首的音乐人,周兴哲在《潮音战纪》节目中的开局并不顺利,好几次排名靠后甚至垫底,在接受采访时,他自己都承认有被“吓到”,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反而越挫越勇,努力学习本不擅长的舞蹈,并在编写歌曲时更加用心投入。尽管在“加注热爱值”这个环节短时间内无法与选秀节目出道的选手们相比,但周兴哲近乎执着地用耀目的音乐才华打动了所有人,搭档伍嘉成难掩欣赏之情,直接在节目上向他邀歌,而周兴哲也从排名垫底,一步步走到了收官之战里数度排名第一,不仅征服了挑剔的观众,也征服了专业的潮音伙伴,完成了从陪跑到领跑的蜕变,成为了潮音舞台上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