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直播怎么用?青少年的原创视频展示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因美图有美颜鼻祖之称为背书,作为美图公司推出的一款可以直播、制作原创视频的软件--美拍一经上线就备受青少年一族追捧。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5月上线后,连续24天蝉联App Store免费总榜冠军,并成为当月App Store全球非游戏类下载量第一。不仅如此,美拍直播上线半年,累计直播数已达952万场,累计观众数5.7亿,美拍直播迅速成为业内最有代表性的娱乐直播平台。

图片9.jpg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媒体快速发展的一年。工信部发布2013年上半年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新增5千多万,用户规模达到8.2亿,其中手机用户渗透率近7成。这对拥有制作原创视频及美拍直播功能的美拍来说,是一大利好,美拍的原创视频及直播等功能基于良好地硬件设施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拍摄、制作以及实时上传分享步骤。“风口之上,牛都可以飞起来”,良好的互联网环境让美拍正处于行业风口之上,成功是必然的。

除此之外,美拍还坚持修炼“内功”,美拍算是一款高质量却零难度的美化应用,青少年一族在操作方面游刃有余。

美拍10秒原创视频

只要点击最下方的录制按键,将所看到的美景通通拍摄下来即可,并且拍摄中途还可以暂停,制造出画面跳转的效果。美拍10秒原创视频更有一键打造MV的特效,只要点击菜单中的“MV”即可完成媲美大片的效果。美拍10秒原创视频最大的亮点就是一键点击后,剪辑美化一气呵成,随便点击一个试试都能达到专业级别的效果。同时,为提高用户体验感,美拍10秒原创视频支持添加地理位置信息,用第三方账号登陆后还可以显示拍摄者的昵称,片尾结束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给用户营造一种大导演的自豪感。

图片10.jpg

剪辑美化之后还没有结束,美拍10秒原创视频中还提供了多种曲风的配乐,根据用户拍摄的内容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旋律,如果拍摄时环境比较嘈杂,还可将原声关闭,操作方法简单易懂。

图片11.jpg

美拍直播:

进入到美拍,在首页上方的导航栏中,可以看到第一位的直播按钮,点击进入直播专区;

可以看到大家都在进行直播啦~!点击界面上方的“我要直播”按钮;

图片12.jpg

图片12.jpg

首次进行直播的用户。需要集齐5个好友帮忙解锁直播功能,用户可以直接点击召唤好友帮忙,然后分享给你的朋友,解锁之后,就可以输入标题,点击摄像按钮,进行直播就可以了。

图片13.jpg

美拍直播基于美图公司对影像处理技术的积累,在原创视频拍摄以及直播过程中,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潮流拍摄模板以及时尚滤镜等选择,不同于腾讯微视等同类型产品,美拍直播在诸多方面都很好地满足了青少年对美好新奇事物的追求。美拍直播上线以来不断地推陈出新,首先“照片电影”功能,打破了图片与短视频的界限,用户可以通过几张简单的照片瞬间升级为唯美浪漫的电影大片,其次,“60秒”功能,定义了短视频“10秒至60秒”的黄金拍摄时段。然后,美拍V3.0独家推出“表情文”功能,还有后来的"大头电影"拜年功能、舞蹈跟拍器等诸多十分具有创作灵感的功能都精准地抓住了青少年的兴趣点,在风云变幻的流量时代一直屹立不倒。

图片14.jpg

美拍10秒原创视频及美拍直播操作界面简单,一键录制、一键分享、点赞互动评论······全部都触手可及,其中,原创视频制作门槛低,互动反馈实时迅速等特点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用户。另外,美拍直播作为一款社交类软件,及时便捷的互动反馈,尽可能的让用户抒发出最真实的情感,得到及时情感宣泄。

如今,5G网络的全面覆盖已经近在眼前,不知道美拍直播在这次风暴来临时,又将如何找寻风口,也期待美拍直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之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