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小童星艺术培训打造全冠军师资力量 坚持践行综合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华南领导品牌星程国际少儿艺术连锁分校携手国家队冠军导师团,主办了广东国际时装周开幕式,紧接着又联袂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季军、国际模特大赛全国冠军、国家队街舞冠军等业界权威艺术大师,举办数场高规格的少儿艺术大师公开课,带给花都市民接连惊喜,也以自己的实力惊艳了整个广东,倍受赞誉。

献礼一:登陆2018广东时装周

小童星专场精彩绝伦

就在刚过去的8月,广东时装周隆重开幕,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华南领导品牌星程国际少儿艺术连锁分校荣耀登陆这台中国级别最高的时装盛会,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大秀。当天演艺界明星、T台名模、教育大腕悉数出席,共同观摩来自花都小童星少儿艺术教育的小模特们专场精彩表演,无论是品牌走秀、舞蹈、亲子秀,小模特们都以专业的姿态,赢得满堂喝彩。镁光灯下,个个光芒夺目,将平时所学尽情发挥,秀出了个人风采,成为了爸爸妈妈的骄傲,也秀出了花都少儿艺术培训的实力!引得南方卫视、今日头条等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开场小童星学员大气亮相

别具一格亲子秀表达爱的传承

萌宝品牌秀

萌宝品牌秀

萌宝品牌秀

电视台主持舞台采访小童星

婉转童声唱响美好未来

萌萌女子舞团秀

小童星舞艺技惊四座

小童星舞艺技惊四座

献礼二:主办少儿艺术大师系列公开课,

造福花都少年儿童

精彩未息,风云再起。9月起,由小童星艺术教育主办的“国家队冠军导师团联袂献技小童星少儿艺术大师公开课”隆重拉开帷幕。据悉,花都小童星少儿艺术培训将陆续邀请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季军、国际模特大赛全国冠军、国家队街舞冠军等业界权威艺术大师,为花都家长和少年儿童献上系列精彩讲座,探讨家长关注的儿童成长教育热点话题,分享儿童身心健康塑造秘诀。课程主题包括“少儿形体模特对儿童身心成长的塑造”、“少儿形体模特与国家教委倡导的综合素质教育的关系”、“什么是嘻哈少年精神?”“街舞、嬉哈与中国素质教育”等。并邀请大师一对一点拨指导来校少儿,深掘天赋潜能,定制个性成长方案,亲眼见证优秀艺术小学员成长成果!

有兴趣的家长,可联系020-66850918获得公开课免费门票机会,与权威艺术大师面对面、让大师亲自点拨孩子,难得的成长体验!

往届艺术大师公开课热况

往届艺术大师公开课热况

往届艺术大师公开课热况

全力打造冠军师资力量

为何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能在短时间内连番大手笔,成功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活动,吸引到如此多艺术大咖捧场?源于其背后深厚的品牌实力及对提升儿童综合素质教育信念的坚持。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华南领导品牌星程国际少儿艺术连锁分校是全国著名连锁少儿艺术培训教育领跑品牌,在儿童艺术培训领域领衔12年之久,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业界典范。一直以来,将师资力量建设视为重中之重,与国内众多一流冠军师资力量达成良好长期合作关系,师资实力涵盖中国金牌明星经纪人、影视金牌导演、制作人,以及电台电视台主播、模特大赛冠军、大赛评委等。每一位名师,都在本专业获奖无数,有过硬的实力及丰富的儿童艺术教育经验,携手打造不一样的出色儿童。

坚持践行综合素质教育

让孩子学艺术培训,到底是想让他成为明星,还是想锻炼他的综合能力?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一直致力于研究3-15岁孩子学前阶段、义务教学阶段的社交形态文化,一直践行以艺术教育为手段,综合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包括从形态语言、形态舞台、动态互动等多方面挖掘、开启孩子天赋,一次性开启孩子身体机能、语言机能、认知机能、情绪机能、社交机能。并围绕这一目的,推行品质满意服务,包括教学体系的创新、培育机制的设计、教学团队的管理、安全机制的建设,甚至连教职员工的言行、态度、用语,课前、课中、课后均有执行标准。小童星的培育目的,就是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未来无论在哪里,都能脱颖而出,做自己行业最闪耀的明日之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