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承教育致力于素质化培训 着力打造新时代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孩子“最好的投资就是教育”,这一理念近来愈发得到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充分认可。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教育、理解和投资教育更是使教育市场凭借其火爆的形势以及稳定的受众,成为低风险、高回报的的创业行业。乾承教育致力于素质化培训,着力打造新时代教育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靠、优质的教育机构,解决家长在众多兴趣班、托管(托辅)等迷失的现状。

乾承教育办学理念先进注重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

广州乾承培优坐落于广州市越秀区麓湖路5号岭南大厦A座2楼,是一个优质、高效的专业教育机构。始终将培养孩子的素质教育放在首位,以“诚信教育“和“用心教育”为核心,培养学生的学习态度、方法、方式、思维等四个方面,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学习要领,快速突破学习瓶颈。与其他兴趣班不同的是,乾承教育不仅仅是定向批量培养孩子的专业技能,更为重要的是更新孩子们的学习理念,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个有思想的教育机构,不只是给予孩子简单的技能培训,而是技能背后的知识体系,文化修养以及真正领悟的学习方法。办学理念是办学的出发点,乾承教育看中的不仅仅是孩子在这里学到了什么,更重要的是,从教育机构走出去以后,能影响他们的是什么,属于他们真正的知识又是什么。

优质的教师队伍助力乾承教育更上一层楼

乾承教育拥有一支专业的优秀教师队伍,教师均来自省内专业的师范院校。优质教师资源是助力孩子成长的加速器,好的老师在教学方法上更是能够帮助孩子思考。乾承教育作为中小学素质教育的践行者,坚持为广大学生夯实课内基础,拓展课外知识,及早发现和培养少年儿童的艺术天赋,通过优秀教师的专业指导,希望孩子们能够不断突破自身,取得更高的成就。当然,一个优秀的教师,除了能给孩子带来专业的知识的技能和扎实的根底,更为重要的是,乾承教育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为各年龄段孩子的学习和品德铺设一条最有效、最优质的提升通道,从而实现培养精英人才的办学目标。

乾承教育各类课程量身定制种类丰富

乾承教育旗下开设多个名校艺术培优教育产品项目,包括跆拳道培、音乐培训、舞蹈培训、国画培训等等,其中不乏针对幼儿、青少年、成人等开发的一系列艺术课程,专为各类学员量身定制符合个人需求和发展的课程。学有所精才能有所长,如果没有专业的针对性培训就不能在同类型人才中脱颖而出,乾承教育致力培养精英型人才。

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师队伍、量身定制的课程,这些不仅是乾承教育的办学特色与追求,也是家长和老师选择优质教育机构时要参考的必要条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