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医全科中心落地成都 “智能医务室”超吸睛!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9月8日,微医全科(成都高新)中心在四川成都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开业,微医HMO首个基地正式启动,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一站式健康维护和医疗服务变为了现实。开业当日,成都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参观者络绎不绝,微医自主研发的“智能医务室”最为吸睛,令现场参观人员纷纷驻足体验。

亮相微医全科(成都高新)中心的“智能医务室”是微医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体系,针对企业、学校、社区、养老等各类机构,微医全科医生通过视频方式链接用户,面对面问诊、开具诊断结果及电子处方,用户可凭借收到的取药码短信,在智能药柜购买药品。在这一过程中,“智能医务室”不仅承担着“线上+线下”的医疗需求,更为用户提供定制贯穿全流程的医疗健康服务保障。

近年来,微医不断地将先进科技引入医疗行业,打造以“维护健康”为核心的“智慧医疗”体系,致力于提升国人健康水平,微医全科中心的落地就是微医为提升用户和家庭健康水平所做的努力。

微医全科是微医基于互联网平台建立的一个实体健康组织,由中美医疗团队按照国际医疗服务标准(JCI)建立,秉持“全人、全程、全家”的服务理念,为家庭、企业和社区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并主动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

来自成都的梁女士参观以后,对微医全科(成都高新)中心给予了高度认可:“这里环境很好,开业前我收到邀请来参观体验,一个小时参观了解下来,我就加入了全科的会员,选择了一位家庭医生,以后,我的健康就交给他了”。

从2017年3月第一家开业到此次微医全科(成都高新)中心在四川成都落地,微医已为数万个人及家庭带去了健康,更带动了医疗领域从“治疗疾病”到“维护健康”的思维升级。未来,相信微医全科会继续践行初心,为打造国际标准的“健康守门人”服务体系不懈奋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