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法式时尚轻运动品牌索卡图,让你享受“轻尚我型”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法式浪漫总是让人迷醉,复古而慵懒,夹着丝丝艺术风情。时尚运动,张扬着年轻、奔放的姿态。你很难想象当“法式”与“运动”相遇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休闲时尚、自由随性是当代年轻人追求的风格,渗透到各个领域并保留强大的生命力且不断延续,最终左右潮流的走向。当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更追逐简约自由,为生活做“减法”。

SEARCHCATO索卡图品牌就是诞生于这样一个时尚背景下,秉承法国的多元文化交织特性,集合街头文化、尊重个性、自由快乐、慢跑、街头艺术、舒适主义、个性装扮等潮流元素,SEARCHCATO品牌创始人将这些时尚元素逐渐与自己的设计慢慢结合起来。他把传统的运动鞋赋予时髦的外衣,将原本只适合各类运动项目的鞋款,巧手蜕变成高街时尚单品,兼具舒适与设计感、艺术感,演绎法式时尚轻运动生活,为产品做“加法”。

SEARCHCATO索卡图坚持舒适与科技并行、实用性与款式并重,打造拥有绝佳穿着体验,外观潮流时尚的产品,适合不甘于平庸、不拘于条条框框的年轻一族。SEARCHCATO索卡图产品系列包括轻系列、尚系列、我系列、型系列四种系列,最大限度满足年轻人生活各方面的穿着需求。因拥有多项功能设计的原创,SEARCHCATO索卡图快速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获得很高的品牌美誉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浪漫的生活需要减负,时尚的生活也可以很轻盈。SEARCHCATO索卡图满足一切对法式时尚的追求、对舒适主义的推崇、对个性自我的表达,这一舒适与设计感、艺术感兼备的品牌,让时尚毫不费力地展现出来,更有型格与众不同。

简约、轻生活方式正在当下的生活中漫行,相信通过对法式时尚文化不断的深化演绎,SEARCHCATO索卡图必将成为鞋服行业中“时尚轻运动”的领跑者。SEARCHCATO索卡图,轻尚我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