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合西门子推行老房大改造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吴洪 责任编辑:常玉

“洗碗机洗完碗,你还得洗它,这不是没事找事么。”多年前,王女士想买洗碗机,被朋友劝阻。

“虽然你家有阿姨负责洗碗,她也会每天清洁洗碗巾,但是你信么,那洗碗巾可能比你家马桶还脏。”近日,王女士拒绝买洗碗机,被朋友劝阻。

思前想后,王女士终于决定入手一台大容量洗碗机。家中人口众多,洗碗机需要大尺寸,这与有限的厨房面积产生矛盾。

西门子家电工作人员告知,“很多想买洗碗机的客户,由于家里早就装修完成,找不到做改造橱柜这种小单子的公司。所以购买计划常被耽误。”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西门子家电,专门组建了一支上门测量、改造、安装的团队。将上门改造这件事当成一项便民服务来提供给广大用户。“因为洗碗机要连接自来水管,所以安装师傅偶尔也会在帮客户进行改造的时候,索性顺带手就把那些老旧、肮脏、略堵塞的水管也一齐改了”。

(厨柜改造前后对比)

上半年苏宁易购洗碗机节,联合西门子推出万台洗碗机免费试用活动。

下半年,从9月一直延续至12月的洗碗机老房大改造活动,更是双方共同协手开展的惠民举措。此次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西门子洗碗机,除了享有免费上门安装设计、免费享受VIP客服之外,更享有免费人工改造服务,为消费者省去诸多安装等服务问题。苏宁易购开展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极致服务体验也将同步加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