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eits征名赏金大赛横空出世,等你来一名惊人!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Cybereits之“赏金大赛·重金悬赏一名惊人”活动于9月12日14:00正式启动!

自Cybereits项目上线以来,投资日本民宿、项目亮相于数博会、CRE回购销毁计划等利好消息不断,CRE社群的十多万粉丝对项目的额黏度和支持度更是与日俱增。然而,以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为由来的Cybereits的项目名称虽然颇具意义,但粉丝们对CRE的中文名称诉求也随着关注度的增加而呼之欲出。

由此,Cybereits征名赏金大赛横空出世,等你来一名惊人!

在活动期间,项目方将与广大用户积极互动、亮点共寻。在活动结束之时,将对获奖者感恩馈赠,赠送大礼。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拉近项目方与用户距离,互相倾听交流,共迎利好!

区块链技术应用国际PK赛,Cybereits表现抢眼

据悉,在赏金赛系列活动之前,Cybereits参加了CUC全球2018年区块链技术应用国际PK赛,轻松晋级!尽管因Cybereits在9月份有重要行程,团队决定点到为止、激流勇退,从而与CUC决赛擦肩而过,但是这依然体现了Cybereits团队的强大技术实力,那么Cybereits有什么亮点呢?

Cybereits项目亮点解读

Cybereits意在将全球不动产搬上新平台,采用区块链电子产权的方式提高不动产的流动性,将有效房产按面积生成对应份数的电子产权(token),将电子产权记在区块链对应的资产(KKC)中,达到利用token交易全球不动产的目标。

简单来说,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将全球不动产“上链”,且支持token交易,以此促进异地房产交易,降低投资门槛。Cybereits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首先,技术潜力。Cybereits是由以太坊智能合约打造。在将不动产“上链”之前,Cybereits团队会对不动产进行公证、锁定、登记等操作,在此之后会利用智能合约,完成实物资产的数字化拆分,并对数字资产交易规则的透明性进行约束,并自动触发清结算交易。为了实现九成以上的房产放在链上交易的宏伟目标,据悉,Cybereits CEO谭博超也有基于区块链3.0的EOS来打造更具实力的Cybereits的打算。

其次,市场潜力。据媒体报道,Cybereits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完成了商业逻辑的验证工作。创造性的打造了能够适应亚洲、北美洲、欧洲当地法律法规的“3R”准入标准,在不动产端实现了1亿元以上资产的准入上线,在交易端,实现了使用token进行不动产交易支付,完成2亿元以上的交易规模。

赏金系列活动来袭,携手用户共创利好!

据悉,Cybereits的赏金赛系列活动于9月12日14时到9月19日零点持续进行,项目方将与广大用户积极互动、亮点共寻,共同为Cybereits(CRE)寻求最好的中文名称。

活动规则:

给Cybereits(CRE)取中文名,按得票高低排相应名次,官方从票数前3名的作品中评选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并奖励,其余作品根据票数排名获得相应的奖励;

每个微信号限参与取名5次,参赛者可为自己的作品拉票,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票3次(须投给不同作品);

取名不得包含辱骂性字眼,一经发现,立即删除;投票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刷票等违规行为,该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所有奖品不折现,活动结束5个工作日内客服联系获奖者,30日联系不上视为放弃奖励。

丰厚大奖,望眼欲穿,等候您来:

第1名将获得Iphone X (256GB)+88888个CRE;

第2名将获得小米“卡丁车”(平衡车+改装)+18888个CRE;

第3名将获得小米笔记本(8G,13.3英寸)+8888个CRE;

第4-10名将获得500元京东E卡+1888个CRE;

第11-20名将获得100元京东E卡+888个CRE。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直是Cybereits的发展愿景,项目一直坚持靠谱与真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倾听大家的声音,同大家一起走的更远。

同时,在整个赏金赛系列活动召开之前,第二季度回购行动已圆满结束,多方利好,共同推动Cybereits价值上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