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企业实力加速提升,规范情感教育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责任编辑:常玉

花镇在行业上、服务上不断探索创新模式,积极创新,经过短短八年时间一跃而起,现已逐渐发展为目前国内婚恋咨询与规划行业的知名品牌。

花镇在飞速发展中,获得《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第十四届诚信企业大会“2017年中国诚信品牌”等殊荣,同时作为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理事单位及婚姻家庭辅导工程试点单位,花镇积极参与婚恋行业的发展建设中,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一直以来把关爱婚姻家庭,化解情感困惑,修复婚姻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维护夫妻权益作为花镇的企业使命责任。在后续的工作开展中,花镇将继续以人们生活有爱有幸福为最高准则,用实际行动为婚恋咨询企业的发展作出表率。

(花镇CEO肖然参加省婚协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在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领域,花镇颠覆传统的产业模式,通过网红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从网络社区摇身一变,成为情感教育的摇篮,并基于线上线下双平台打造,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致力于将新兴的情感咨询市场发展成一个规模化的教育新版块,并带领情感咨询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而在后续的发展中,花镇将持续以“创新”为首要导向,向新型互联网企业进军。

据统计,花镇每日接待客户数量大,每年积累案例达上万个,令其拥有范围广、信息全、数量多的数据库。因此,当互联网大数据铺天盖地般席卷整个市场之时,花镇紧紧抓住契机,开创了行业内情感咨询大数据系统。该系统按照科学的方法将具有代表性的情感问题分门别类,全方位提高咨询师对情感问题把握的精确度,多维度解析用户的情感状况。

市场的需求引导了情感行业的发展,花镇一直在情感行业持续深耕,摸索发展,花镇不管是从专业实力还是社会影响力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