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东方人居美学 金科美好产品实力圈粉京津冀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建筑,是一种美的呈现。我们不能每有新建筑都往外看,中国建筑的根还在,还可以发芽。

建筑,是一种美的呈现,更是一种民族文化自信的表现。20年来,以产品为王的金科一直将建筑设计作为人居发展核心之一不断创新,并让建筑美,源于生活,融于生活,营造出特有的“金科美学”。同时,金科对产品的设计及研究也是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在品质追求之路上从未止步,形成了“金科品质”的强大号召力。

三系一核演绎美好生活东方情怀

2018年,依托20年对人居需求的沉淀和对东方美学的深入理解,金科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萃20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系统打造了以“新亚洲”、“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为主的三大产品系,分别为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琼华”系、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博翠”系、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集美系”,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东方人居典范

在东方文化不断向世界输出的今天,伴随着大国力量的崛起和中国文化自信的觉醒,东方之美被更多人所感知,经历文化交融与审美进阶,东方美学正以推陈出新的姿态全面复兴。正是带着这份复兴东方美学建筑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金科将代表东方美学建筑集大成者的三大产品线推向全国。近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仅金科京津冀区域公司即有2城3个项目风雅启幕,并且每城皆有一个代表东方美学传承的“集美系”标杆项目。

集美好,遇未来金科为扮靓津门更美好的生活而来

金科·集美天城,是金科凝聚20年品牌修为的匠心力作,是金科品位东方的都市美宅集美系的示范项目。7月28日,金科·集美天城产品发布盛典于天津璀璨启幕。

○金科·集美天城项目发布会

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汉沽未来城市主要发展的滨河生态居住区,紧邻生态旖旎的蓟运河,河景资源秀丽,生态景观绝佳。项目集城市繁华精粹,画出最美蓟运河天际线,临水而居,坐拥未来生态新城,与美好生活悦然相见。

○生态宜居之地

项目整体采用以传统东方文化为底蕴,并融入现代西方文化的新亚洲风格,中魂西技,将传统的意境与现代风格平衡运用,营造出别致空间品味,以别出心裁的园冶九境,再现城市中“天人合一”的诗意涵养。并充分挖掘人类对居家环境的身心需求,敬献天津一座公园洋楼,以舒阔温馨美居,让理想生活回归品质人居。

○金科·集美天城效果图

同日启幕的,还有金科与实力央企中海地产联袂钜献津门的滨海核心区稀缺的近海低密纯生活住区——金海湾,醇熟英伦洋房建筑,完美景观临海而居,80万方港湾生活城作为滨海新贵呼之欲出。

美好相鉴金科携首子集美万象与千年盛京相遇

2018年,金科将东方美学带入沈阳,携手龙湖、金辉两大地产巨擘,联袂倾力打造人居钜作——集美万象,以金科标准刷新沈阳人居体验。8月15日,集美万象在万众期待中,已荣耀盛启。

○集美万象项目发布会

集美万象作为金科代言东方的都市美宅“集美系”的代表作,包罗沈阳一城精华与资源,又极具东方美韵,城市生活氛围浓厚,是彰显未来繁华之上都市生活的品质人居产品。金科携集美万象首入沈阳,择址未来先见之域浑南自贸区核心地段,于新南站之上,建造一座低密美好城邦。

○集美万象效果图

集20年造房之萃雅,金科以精工匠心一展东方人居修为精粹,以毫厘间的细致考究,为沈阳这座千年古城敬献墅境高端品质人居。无论是建筑立面还是景观设计,集美万象皆主打中情西韵的新亚洲风格,将传统的建筑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设计来隐喻东方文化传统,秉承国际视野又保有中国文化传统新贵阶层内敛又开放的心态,以悦景高层和花园洋房,致敬城市精英圈层。

○集美万象效果图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史书,正所谓时代造英雄,时代也同样造就建筑。未来,京津冀区域将在深耕天津、沈阳的基础上,辐射京津冀,横跨五省市,为区域内的人们带来更多更加美好的产品和生活。未来已来,金科京津冀值得期待,请见证金科推出一波波杰出作品,为京津冀区域人的东方人居生活再添华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