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六安石油:为员工健康做体检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我在加油站工作8年了,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一线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这让我们工作起来很安心,感谢企业对员工的关心。”近日,中石化六安石油四方塘站员工程雪在站内完成了全部的体检项目,并对便捷的体检方式十分满意。

为方便一线员工体检,避免员工旅途奔波,近年来,该公司开通了“健康体检车”,直接将“健康体检车”开进加油站,为一线员工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同时,健康专家开展职业病预防知识宣讲,讲述常见职业病的防治,在基层营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氛围。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常规、神经系统常规、肝功能等12项体检项目,重点针对员工长期接触汽油及噪音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进行检查,“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我和站里的姐妹很少上医院,通过一年一次的体检不仅消除了心里负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加油员小刘表示。

一直以来,六安石油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管理的理念,每年定期为一线员工进行免费的职业病健康体检,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员工真切地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今年,六安石油在发放固定的防静电工作服、安全帽、雨衣、棉线手套等劳保用品的基础上,还增发了防静电手套、耐油鞋、安全带等防护用品,“从头到尾”防护好员工,远离职业病困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