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不分节假日 脱贫攻坚“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8日星期六,县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景胜在假日期间携大余县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团队一行来到左拔镇大江村,与村干部朱书记一起开展了结对帮扶、电商精准扶贫走访工作。一行人来到贫困户刘月华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刘月华种植的红芽芋头、香芋等农产品大面积滞销时,张队一行人当即前往实地查看红芽芋头、香芋的种植面积和滞销情况,为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县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提出了农产品上行等一系列帮扶计策;现场张景胜与朱书记本着党员干部为群众干实事、真作为的奉献精神,顶着炎炎烈日手捧红芽芋头,亲自为贫困户农产品上行做宣传代言。县农旅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新则为贫困户讲解展示小程序,当场将刘月华的红芽芋头、香芋等农产品上架到了小程序。

云图片

对接贫困户刘月华一家后,张队一行人又一路颠簸赶赴大江村电商精准扶贫基地,走访了解扶贫基地脐橙的种植面积和生长情况,为脐橙成熟后的销售之路出谋划策,同时对企业为周边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给予了肯定。

云图片

此次下乡扶贫工作,不仅将电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也给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扶贫工作队员也深切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如何将电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合力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也成为了大家工作中急需思考的重中之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