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集团加盟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 为独立女性骄傲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国维集团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全程赞助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表示,高尔夫是一项个人色彩极强的运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更是展现着优秀的独立女性特质。赞助此赛事也是为独立女性而骄傲。

1.jpg

(国维集团加盟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

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也指出,横琴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的第三个国家级新区,横琴打造的是国际旅游休闲岛,运动休闲和旅游将是横琴岛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支柱产业,国维集团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横琴的文化体育事业大发展,将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打造成为这片热土的一张新名片,也一定会吸引来更多的世界金凤凰!

女子中巡赛自2014年在珠海办赛,为珠海横琴带来第一场拥有世界积分的国际体育大型赛事,自2016年国维集团梧桐树给予赛事冠名支持。国内备受瞩目的高尔夫明星:国民甜心石昱婷、暴力萝莉张维维分别在这场赛事夺得职业首冠,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成为女子中巡新力量崛起的地方。

由于国维集团“珠海横琴梧桐树”的鼎力支持,赛事品质得到了整体提升,吸引到的全世界选手越来越多,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成为女子中巡赛中冠军争夺最精彩和激烈的赛事之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