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组织“千人游”团去浙江上虞休闲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9月12日,由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休闲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上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同程旅游集团承办的上虞休闲旅游(上海)推介大会暨上海“千人游”首发团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推介会以“休闲上虞、品质之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上虞休闲旅游品牌形象,彰显上虞休闲旅游特色,拓展上海及长三角旅游市场。

上虞区政府副区长胡宝荣,在推介会上热情洋溢致辞。他将一座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文化昌达、生态优良、产业领先、交通便捷的名城,呈现在上海市民面前。拥有2200余年建县史的上虞,是综合实力全国百强、城市布局形态科学、生态环境宜居宜游的创新之区、品质之城。

推介会上,现场嘉宾跟随《上虞休闲旅游宣传片》共同领略了上虞的人文底蕴、俊秀山川和城市风光,充分感受到上虞休闲旅游的历史文化之美、诗画山水之美和现代城市之美。在上虞旅游产品推介环节中,中华名果--舜阳红心猕猴桃之乡章镇镇和中华孝德园、祝家庄景区、陈溪竹隐小镇、覆卮山景区、大通农场的代表为上海客人呈上了风味各异、秀色可餐的上虞休闲旅游饕餮盛宴。期间不断穿插互动游戏节目,现场嘉宾在欢声笑语、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上虞休闲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上海“千人游”上虞活动推介和首发团启动仪式的助推下,推介会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上海“千人游”上虞活动将充分利用同程旅游平台优势,采取“线上召集+线下收客”的模式,向上海游客力推上虞休闲旅游精品线路,以上海为核心,向长三角区域辐射推广,不断擦亮上虞休闲旅游品牌。

近年来,上虞旅游业以“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培育“四季仙果之旅”“曹娥江文化游”“孝德文化亲子游”等异彩纷呈的休闲旅游产品,建立了由3家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56家星级采摘基地,13家省级果蔬采摘旅游基地,26家特色民宿,8个民宿经济特色村,2个省级休闲旅游示范村,7个3A级景区村组成的上虞休闲旅游体系,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休闲小城、最美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城市、长三角100个最佳旅游休闲名城等称号。

随着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绍兴市文创大走廊的重要节点”的有力推进,上虞休闲旅游,将集聚地域文化优势,整合全区各类资源,以更加丰富的产业形态,更加完善的产品内容,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呈现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游客面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