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加班拖垮你的身体,鹰牌陪你健康加班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日益增加的社会竞争中,加班是职场不可避免的,互联网公司更是加班重灾区,“吃得比猪少,干得比牛多,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这是互联网工作人员对自我的一种调侃。超时长的工作和健康的身体似乎成为了一个不可平衡的天平。于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性了,注重养生加班了。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养生之法,有人选择运动,有人选择保温杯+枸杞茶,腾讯员工则选择开始饮用鹰牌花旗参茶。

加班已经是家常便饭

经调查数据显示,北京是加班情况最严重的城市,互联网更是加班的重灾区,主要年龄段集中在80后、90后,男女相对均衡,而加班集中地排行第一的区域是中国的硅谷—北京中关村。帝都北京以绝对优势占据“最能加班城市”的第一名。上海和深圳不相上下,紧随其后。

数据来源于网络

中国人加班有多疯狂?经数据表明,2014年中国人均工作时长为2200小时,远远高于邻近的韩国,日本。在《2016年度加班最“狠”公司排行榜》中,京东以23:16的平均下班时间,成为中国最“狠”公司冠军;在高德地图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华为每日人均加班时间长达3.96小时,成为中国企业“加班王”。如果你在北上广的任意一个城市中,你会看到这个城市总有一栋楼灯火通明。在这些灯火通明背后,支撑他们拼命工作的不是梦想,而是咖啡……因为咖啡提神醒目。

“醒脑”背后的安全隐患

不少专家媒体指出功能饮料或咖啡神奇的“醒脑”功效背后,存在很多健康风险。因为能量饮料是指不含酒精,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兴奋物质(比如咖啡因)以及能量物质(比如糖分和氨基酸)的饮料。功能饮料一般都含有钠钾等电解质,容易加重血液、血管、肾脏的负担,导致血压升高,心脏负荷加大,引发心脏问题。在意大利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中,他们评估了稳定的或者不频繁的喝咖啡习惯和轻度认知功能障碍之间的相关性,发现过度咖啡饮用可能会引起轻度认知功能障碍。

更有研究结果显示,适量的咖啡因(比如40毫克)确实能让人精力更加集中,反应更加灵敏。然而如果摄入过量可能造成反应迟钝,影响你在工作中的表现。

健康养生选择TA

近日,腾讯员工的提神抗疲劳的健康饮品被网友曝光,一跃成为都市白领的新宠。

一只腾飞的鹰,燃起你身体的热血

鹰牌花旗参几乎成为腾讯员工的标配,是因为花旗参是纯天然的植物,建立在没有毒副作用的基础上的,这一点是祟尚自然、回归自然的现代社会,非常之难得。因此,它也被誉为神奇的天然保健良药。适用范围广泛,不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应考学生或是老年人都可以使用。对上班族和应考一族来说,可以益补元气、提高免疫力、抗疲劳、振奋精神,让学习更有效率。对老年人而言,特别是容易感冒、体质虚弱、乏力气短、睡眠差易困者,有益气固本、提高免疫力、抗疲劳的功效。

腾讯员工健康标配

鹰牌花旗参真材实料,选用正宗花旗参,用行内领先技术和精密仪器,针对重金属含量、杂质、水分等进行了多环节检测与净化,全面确保产品质量。使用日本进口包装材料,360°全撕口技术,全方位保障原参精萃,不论是热泡还是冷泡都可以全面提取花旗参的精华,即冲即饮,口感香醇,是互联网职场精英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时尚饮品。在疲劳的时候,用花旗参茶替换掉咖啡,再晚的下班时间,你也依然可以精神抖擞,再寒冷的夜晚,也不要担心一着凉就感冒了。

456.png

鹰牌花旗参是洋参制品的第一领先者,花旗参茶专家,颗粒冲剂剂型的创造者。鹰牌花旗参是中国市场上销售历史最长的洋参保健品,畅销30余年,选择鹰牌,就是选择品质。想要“元气满满,认准这只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