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模在纳雍举办超模及歌舞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谁将是纳雍第一超模!

谁将是纳雍之星风采人物!

谁将成为纳雍代言人!

谁将走向国际舞台!

2018年9月14日开始,全球顶级模特赛事活动落地纳雍,中外国际美模走进纳雍金诚广场。届时,时尚界、娱乐界、影视界、文化界、传媒界、企业界大咖云集,是广大市民不可缺席的超级盛典。

2018年9月,国际美模大赛中国区组委会联合纳雍金诚广场在纳雍特别举办“金诚广场杯2018国际美模暨纳雍之星风采大赛”。旨在打造纳雍城市名片,展现纳雍新面貌,推广纳雍民俗文化,促进纳雍与世界文化交流,选拔纳雍形象代言人,丰富纳雍市民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结合纳雍人热爱表演、热爱山歌、热爱舞蹈的特色,充分挖掘纳雍的人文特色,组织网络报名、投票,海选,集训以及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并通过全国百家媒体打造明日之星。

大赛设置了青年组、少儿组和芳华组。凡是热爱表演的人士均可报名参赛。选拔的获奖选手将代表纳雍参加国际美模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成为中外文化交流使者,走出国门。同时,少儿组优秀选手还将参加CNTV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少儿春晚选拔活动,参演节目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播放。

国际顶级赛事品牌首次走进贵州

米亚:国际美模大赛中国区总导演

据国际美模大赛中国区总导演米亚先生介绍,本次大赛落户纳雍,也是国际美模大赛首次走进贵州。BEAUTY MODEL国际美模是BEAUTY FACTORY全球顶级职业模特品牌,打造出的超模活跃于全世界各大时尚与影视领域。

国际美模2011年走进中国,在中国成功举办了600多场FASHION。主要包括“国际美模大赛”选拔活动,“国际美模学院”培训机构,“国际美模驾到”时尚巡演,“国际美模盛典冠军之夜”等几大板块。成为集专业机构运作,社会各界支持,顶级超模汇聚的大众时尚领军品牌。

2018国际美模中国区组委会还联合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少儿春晚栏目组,孝行天下百城巡演,全球多个国家的《中华情》联谊总会等机构,组织国际美模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代言中国、代言城市、代言企业,进行国际文化交流以及中国孝善文化巡演。

国际美模中国区总导演米亚

金诚广场重金打造纳雍形象代言人

魏金阳:活动主办方金城广场代表

作为纳雍的一份子,魏先生本人也是艺术爱好者。希望能够深度挖掘纳雍的明日之星。

为此,主办方特别和国际美模中国区组委会协商,本次纳雍赛区特别修改了参赛标准:无论你是喜欢模特走秀,还是唱歌(包含山歌对唱等各种形式),舞蹈(滚山珠、民族舞蹈、现代舞等),乐器(包含芦笙、箫笛、口弦等多种乐器),语言(小品、朗诵等),魔术,杂技等均可。只要你热爱表演,都可以参赛!

为了让本次活动办出轰动效应,金诚广场拿出巨额奖励,搭建时尚舞台,为广大纳雍人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艺术天分的舞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选拔出纳雍本土民俗艺人。而且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他还将一如既往的助推,让他们走出纳雍,走出国门!让纳雍的民俗文化走出去,让全社会关注纳雍!

主办方代表魏金阳

为美好的明天我将插上梦想的翅膀

谭丹丹:纳雍穿青族参赛选手

报名第一天,组委会陈导遇见了第一个少数民族选手,来自纳雍穿青族的参赛选手谭丹丹。

谭丹丹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因为她一直以来有个明星梦,她喜欢跳舞,尤其是现代舞。可是有一个原因一直让她对各种赛事处于观望状态,因为她身高不到160cm,而众多的赛事活动都要求身高超过165cm。

而这次国际美模大赛的参赛条件让她看见了希望,她希望通过国际美模舞台完成她的梦想!也希望更多的纳雍少数民族姐妹能够参赛,共同见证纳雍明日之星的崛起!

纳雍穿青族参赛选手谭丹丹

美丽的纳雍穿青族姑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