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限行限购,租车出行是否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目前,已经有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兰州、成都、河南及河北的多个城市实行了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与此同时,北上广深等8个城市已经对燃油车实施了限购措施,海南省更是实行了全省燃油车限购,以达到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的目的。不仅如此,2018年9月1日起,海南省行政区域内开始对轻型汽车实施“国六标准”,全省各销售企业停止新进非“国六标准”轻型汽车,逐步处理库存非“国六标准”轻型汽车;11月1日起,在海南省行政区域内将禁止进口、销售、注册登记低于“国六标准”的轻型汽车。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截至2017年底,全国有53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24个城市超200万辆,北京、成都、重庆、上海、苏州、深圳、郑州等7个城市超300万辆。在数量上,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17亿,与2016年相比,全年增加2304万辆,增长11.85%。可以预见的是,实行机动车限购和限行政策的城市将会进一步增多。

以租代买已成为新消费理念下的重要出行解决方案

以租代买就成为了当下解决限行限购问题的最优方案。以长租、短租、分时租赁和网约车构成的“大出行生态圈”可以很好的满足企业和个人用户的不同出行需求。同时,各大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也纷纷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满足用户进一步细分的需求。

以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首汽租车为例:首汽租车为企业用户提供的车辆长租服务不仅仅是“租车”这么简单,同时也提供员工用车优惠、车辆保养及修理、替换用车、24小时电话客服等全方位出行服务,让企业用户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获得全方位的用车服务,一地签约,全国用车,出行更加方便、灵活。在此基础上,首汽租车还为企业的升级需求进一步提供了定向长租产品,可根据企业用户的具体需求新购置车辆,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的同时,也能满足用户对企业形象的要求。

目前首汽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已推出定向长租、短租自驾、汽车金融、企业用车平台、国际租车等产品线,自有车队规模近5万辆,已开通国内服务城市76个、门店及网点1100多个,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3700个站点。并始终坚持以统一的标准,为用户提供一地签单、全国用车的便捷租车服务。对于个人用户,异地还车、海外租车等服务也弥补了网约车和分时租车之外用户长途用车的需求。

行业服务升级,租车成为企业用车的更优选择

近年来,随着租车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以及企业运营思维和出行方式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租车作为日常主要用车方式,既可以轻松化解限行、限购带来的不便,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大的资产灵活性。首汽租车还对企业长租用户提供车辆管理、保养维修、道路救援等服务,以升级服务解决企业在后续车辆使用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未来,首汽租车期望以服务升级带动产业升级,以技术为企业高效出行赋能,引领行业为企业用户提供贯穿产业链的解决方案,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全程无忧的品质出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