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预约下午上门 苏宁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7日,苏宁易购开启健康家电节,全国门店同时展开“以旧换新”活动,重点优选出百款健康、节能的环保产品,苏宁在全国发放50亿以旧换新补贴礼金,补贴礼金以“心意券”的形式发放给消费者,最高可补贴500元。

人们对家中老家电总有一种留恋,可老家电却不一定好用。 南京玄武区的陆先生表示,家里的空调已经买了十多年,日子一长,空调也有了毛病,每次压缩机启动声音很大,影响休息不说,空调吹出来的风隐约还有一股味道。

像陆先生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很多家庭都有一些老旧家电。长时间服役的老旧家电存在着维修次数高、使用成本高、危险系数高“三高”危害,不仅因维修、耗电产生额外花费,也容易危害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据最新调查显示,我国平均每年需要报废的家电总量在2000万台以上,且大部分闲置废旧电器并未有效再利用,从闲置电器的数量上看手机、电脑、电视排在前三位,而对于大家电来说,存在超期服役、电路老化、辐射、漏电等风险。

9月9日上午,陆先生逛街时在苏宁门店看到了以旧换新活动,想到家中带病上阵的空调,决定通过以旧换新的形式更换一台空调。在门店导购的推荐下,陆先生看中了一款奥克斯空调,不仅很快办理了回收服务,更是立马拿到优惠券和云券,减价买到自己心仪的空调。

当天下午,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上门为陆先生免费拆卸旧空调。旧空调拆卸完成没多久,陆先生就收到了旧机补贴的150元苏宁卡。次日上午,新空调装进了陆先生家中。

苏宁健康家电节如火如荼开展,得益于苏宁帮客家电回收服务能力的布局。记者了解到,2017年以来,苏宁帮客一直着力打造布局全国的家电回收服务能力。目前,苏宁帮客家电回收已经实现全区域服务能力覆盖,苏宁1538家电器店都可以开展家电回收服务。不仅如此,在时效方面,帮客回收实现了核心城市主城区上午预约,下午上门,重点城市主城区次日上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