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城和顺:新板城 新高度 打造河北浓香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导语:新板城新高度打造河北浓香第一品牌--板城和顺1956上市发布会暨千商联盟财富共享大会

9月9日,《五行入酒板城和顺千商财富联盟共享大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是自2018年3月20日衡水老白干集团开启与丰联集团的并购整合后,新板城酒业的一次华妆启幕。

会议现场,来自河北全省的板城优秀酒商代表到场近千人,名符其实的千商大会。河北衡水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率衡水老白干集团高管团队站台助力,集团兄弟企业孔府家酒事业部到场祝贺,板城酒业总经理张春生及板城高管团队悉数到场。老领导张永增(原衡水老白干集团董事长)、缪如焕(原乾隆醉酒业董事长)更是联袂出席,新板城的启航更是赋予了历史的期待。

到场的领导嘉宾有省县政府老领导、各主要分管领导,省工信厅、省轻工协会、省酒工协、省食工协、省青联等领导,充分表现了对衡水老白干集团与板城酒业强强结合的认可,并对后续发展寄予厚望。板城酒业酒厂所在地承德,县委县政府、人大以及工商联的领导为本地企业站台,实力支持。媒体方面,以人民网为代表的多家媒体参与,板城酒业河北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河北卫视、河北经视,及多家白酒行业媒体,糖烟酒周刊、酒说、微酒,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代表悉数到场。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致开场词。

衡水老白干集团对丰联酒业的并购,是品牌全国化的进一步提速。一树五花,同频共振,以大军团打规模战,这是衡水老白干喊出名震全国的战略自信。

衡水老白干与板城酒业的营销协同,更深层次的称霸河北。香型互补、区域互补、客户共享、资源共享,打造结构性竞争优势,巩固省内霸权。

板城和顺1956的强势推出,是板城酒业拥抱消费升级、抢夺省酒主场、产品结构向上、战略支柱做强、与名酒强强对抗,坐实河北浓香第一的战略部署。

王占刚强调:老白干永远是板城的坚强后盾。将做好板城的品牌支持、人才支持、智力支持。并希望各位伙伴,加入到板城和老白干的朋友圈,多关注板城、多点赞板城、多分享板城。

在承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邢培林、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吴龙妹、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刘永青分别致辞后,白酒泰斗高景炎高老与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先生带来了白酒行业的前景分享。

正一堂堂主杨光先生现场做了《省酒老大新战略与板城56和顺新未来》的主题演讲。以多年的行业经验,从白酒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角度,给现场到会的酒商分析了行业形势,指出了酒商在当前新消费时代的发展方向。

省酒新使命,是100元以上消费者争夺战,200元以上品牌争夺战。

省酒新高端正由生存线(100元+)向发展线(200元+)过渡,对于省酒来说,三线安则发展定,发展线强则发展力足。

1、高质量增长时代,产品高结构 =增长高质量。纵观近期名酒省酒财报,在产品上是高结构增长,低结构下降;掌握高结构的对话权,就掌握未来酒企增长的统治权,结构向上就是省酒最大战略。

2、新头部竞争时代:头部名酒集体繁荣、主流省酒稳定上升、区域品牌明显缩容。而头部竞争先是价位的竞争,省酒,要么被淘汰、要么成为区域品牌,要么与名酒竞争,省名之争,重在有强势价位。名酒价位领航,新名酒追高向上,省酒的新主场就是新高端。

3、高效率增长时代,酒业营销进入新巷战,短渠道+超终端。一个大店就是一个小圈子,其核心就是做大店,做大店就是做新高端。

段位决定地位。没有新高端,就没有对消费者的对话权和持续引领权;没有新高端,就没有摆脱名酒及区域品牌上下挤压的新主场。

寄语板城的战略合作酒商:板城酒业与老白干集团的联合,铸就板城成为造富运动的最强风口,它是河北酒商的新风向、新标杆、新动力,而千商联盟就是河北酒业财富的主宰。

河北白酒行业发展有需求、消费者有需求,板城酒业顺势而为,板城和顺1956隆重发布,酒届泰斗高景炎先生、中国酿酒大师张志民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的9位国家级评酒师,集体为板城和顺1956代言。板城酿酒大师王士敏讲解了五行入酒、和顺文化,各位酒业专家对和顺1956的高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板城和顺1956

公元1956年,在“庆元亨”基础上,承德乾隆醉酒厂隆重成立,由此开启了引领北方白酒发展的辉煌历史。板城和顺1956,成为北派柔顺浓香典范之作。板城和顺1956酒瓶包装由传统储酒容器“条编酒篓”演变而来。精选北纬40度塞外优质高粱、小麦为原料,传承三百年精湛手工酿技,经五次精蒸及数千日沉潜酝酿,并融入独一无二的“五行”理念,每一道工序都遵循万物制衡的哲理,酒内微量元素均衡和谐。一瓶好酒,百道工序,千人手工,数年寒暑,方得口味醇香、和谐柔顺的传奇口感。正因如此,板城和顺成为中国和顺型白酒开创者。

水:盆地气候,活水之源

板城地处北纬40°,得天独厚的温湿性小盆地气候,配以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滦河源头之活水,成就板城和顺香浓甘润的口感。

粮:原始蕴曲,春秋润生

板城和顺精选坝上优质有机小粒红高粱为原料,将传统工艺与生物科技相结合,在发酵过程中使酒生成多种香味物质,香气优雅醇厚。

窖:天然窖泥老熟封存

酒之精髓,在于窖。优良窖池中产生大量良性微生物菌群,孕育着板城和顺的传世馨香。幽香典雅,回味无穷。

法:久浴恒温五甑酿艺

采用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的中国白酒独有的“老五甑”酿造工艺,板城和顺摘酒的温度始终保持在25°C- 30°C之间,所出之酒香气优雅、醇厚、饱满。

藏:酒海久藏,酝化老熟板城和顺原酒采用传统的酒篓封藏,保障了酒与空气之间的正常呼吸,使得酒体充满活力和灵性,口感丰满,细腻。

著名白酒酿造专家,白酒泰斗高景炎这样评价板城和顺1956“香味和谐细腻,是一种传统自然酿造的本色原香;味甜而柔顺,丰满而净爽;‘香’、‘味’协调,香中有味,味中有香!”

传承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板城和顺1956成就北派柔顺浓香,巅峰品质成就中国和顺型白酒开创者。

精准的战略定位、良好的产品形象、抓住行业脉搏、满足消费者真实的需求,板城酒业总经理张春生总经理展开的板城和顺1956战略蓝图,将现场推向一个高潮。

板城酒业总经理张春生在现场做了《新高度新板城新伙伴板城省酒新动力》主题演讲。

一树开五花,是老白干为了更进一步的全国化;

老白干联手板城,是为了更深一层的称霸河北。

板城发展战略目标:5年25亿、河北浓香第一、成为省酒新动力的战略自信就源于“三新战略”(新高度、新板城、新伙伴)。

新高度1、战略高度:战略目标引领、集团资源支持、多方经验共振、板城酒业有信心实现王者再临,有底气再创河北浓香第一。深度合作的智业机构及行业顾问团,使板城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走正路、上高速。战略已定,惟有坚持!

2、产品高度:

产品做少、三线做强。板城龙印系列占位高端大声量;板城和顺1956占位新高端大声量、板城和顺1975占位新大众大增量;高端、新高端、新大众三线协同,打开板城品牌向上通道!

3、空间高度:

全面打开市场让龙印重回王者地位,积极扶持和顺1956做优做强,稳步增量。区域市场以板城和顺实现引领性突破,深度全省化。段位决定地位,以结构向上,产品做强,打开板城战略空间高度。

新板城1、模式新:

千万县工程,领导挂帅、建设“特区”;战略投入、加大力度;智慧支持、锤炼样板。以渠道扁平化、产品结构化、消费引领化,强化营销效能,进而在全省复制推广。

2、推动新

:由单兵作战到军团作战、由游击战到大会战。从而实现两个转变:从传统的按线路拜访门店到聚焦对超级终端店的深度服务转变;从传统的一对一政策宣讲到大规模集中会战模式转变,加深客情而提高效率。

3、组织新:

扩建营销组织的、打造服务型营销团队,以组织完善承接河北浓香第一战略。

新伙伴逐渐扁平渠道,逐渐整合终端。做好渠道下沉,建立大店联盟。

千商联盟宗旨: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打造新时代的财富风口!

厂商携手

:板城酒业的春天来了,厂商携手共建共赢共享板城新未来!

行业发展有需求,板城和顺1956顺势推出,蓝图已规划,板城酒业发展驶向高速路,板城酒业名誉顾问团正式成立,集体赋能。六位大咖论道板城和顺1956,中国酿酒大师张志民、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会长、原衡水老白干集团董事长张永增、衡水老白干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原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缪如焕、《糖烟酒周刊》联合创始人、华糖云商副总经理柳旭波、智达天下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军成为顾问团成员。

《五行入酒板城和顺千商财富联盟共享大会》在邀请河北酒商代表,张立新分享现场此刻感受后,借着酒商们的热情,板城酒业张春生总经理、板城和顺1956经销商代表:张立新、徐宏生、千商财富联盟代表:冀安烟酒马西其、艳红超市闫守业、铁西烟酒薛保民、安城烟酒韩晓梅、邢台保真商场王秋梅、康发烟酒李树文,共同启动板城和顺千商财富联盟。

一树五花,称霸河北,5年25亿!在打造河北浓香第一品牌的路上,板城酒业正青春、正拼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