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第一次筹备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9日讯)9月8日,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第一次筹备会在我会会议室成功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新安,我会理事长刘跃、常务副会长刘跃进、党支部书记杨北成,深圳市重庆商会会长庹兵、党支部书记牟秀平,深圳市成都商会党支部书记马国亮、委员李勇,深圳市四川雅安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川渝两地是川渝人的根,有着同样的文化、风俗。川渝两地也是劳务输出大省,在广东有将近600万的务工人员,在深务工人员近200万,占了近三分之一。我会和重庆商会就是这200万在深务工的川渝老乡的家。是他们与政府交流的桥梁。经过无数川渝儿女的努力奋斗,在深圳川商、渝商也为深圳的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更好地为川渝两地返乡投资服务,助推三地经济发展,经过半年多的沟通协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意见(试行)》等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要求,经社会组织党委批准成立中共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委员会筹备组。中共深圳市川渝商会联合党委委员会预计将于年底正式成立,联合党委的成立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作用、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履行职责,把社会组织发展推向新台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