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六安石油:时令水果在易捷热卖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这里的水果真新鲜,种类也多,加油就能购买到时令水果,太方便了!”近日,顾客刘女士在中石化六安石油石油佛子岭站购买到心仪的水果十分开心,并对店内易捷的水果专柜表示满意。

佛子岭站位于六安市城郊,周边分布了较多的居民住宅区,也是市内货车运输的交通要道,油站往来车辆较多,地理位置良好。为提升非油销售,店内发掘营销“热点”,将时令水果作为易捷“新宠”,推荐给进店顾客,收到良好的成效。

今年来,六安石油与当地知名水果供应商——福星水果合作,在市区多座易捷店开设水果专柜,供应商依据门店要货需求每日送货到站,并对滞销和残次商品进行更换,保障在售商品的新鲜性。随着当前气温逐步升高,顾客对水果的需求量也大大提高,对此,该站陆续引进樱桃、芒果、西瓜等时令水果,满足多元需求,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与购买。“水果专柜的设置,除了受到加油客户的青睐,也吸引了周边居民的购买。另外,店内提供免费品尝服务,并告知消费顾客有任何的质量问题可以无条件退货,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这也为提高进店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站长汪清表示。

据悉,该站将继续丰富在售水果品种,用品质高、价格优、种类全的特点满足顾客消费需求,实现非油品销售的扩销增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