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节的门票抢不到?阿里拍卖上明星的拍品可能更难抢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淘宝造物节今年正式定档9月13日-16日,坐标杭州西湖。每天限量供应、价格为588元的“造物神VIP票”和288元的“造物者标准票”成为这段时间以来的抢手商品,“手快有、手慢无”。不过,今年造物节在淘宝拍卖开辟的拍卖区域里,有崔永元、徐娇、张大大、朱一龙、王润泽、SNH48黄婷婷、SNH48孙珍妮、SNH48许杨玉琢等明星参与,他们提供的拍品或许比造物节的门票来得更难抢到手。

小崔为此次造物节提供了两样拍品,分别是亲笔字画“上善若水”一幅,以及亲笔签名的小人书《英雄儿女》一本。其中亲笔字画的大小为A4纸大小,书以行楷体四字,落款有年份和名字。两样拍品的起拍价格都是1元,预计开拍时间是9月12日上午10点。

“二次元女神”徐娇在造物节有两场拍卖时段。第一场拍卖的“织羽集汉元素件秋阑连衣裙”已经于9月10日以210元的价格成交,第二场拍卖的具体细节则将在9月12日公布。

芒果公益聚集了张大大以及朱一龙、王润泽、SNH48黄婷婷、SNH48孙珍妮、SNH48许杨玉琢等多位年轻的圈内新人,延续其今年暑期重磅活动“青年芒果节”的良好势头,继续在公益领域不断拓展影响力,引导青少年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由这些青年演员、歌手分别签名的6个“芒果崽”将于9月13日晚7点在平台上正式开拍。

除此之外,影视演员莫少聪、模特纪焕博将拿出普洱茶、时尚穿搭等拍品参与到造物节来。电影《天下第一镖局》、电视剧《吃货拯救世界》也将把拍戏过程中使用到的道具戏服拿出来拍卖,做到循环利用。

日本设计大师原研哉名流酒会则是目前拍品中围观次数最多的一件拍品。这件公益拍卖的全称叫做“与原研哉、青山周平等设计大师以及明星、知名企业家共赴就会双人名额”,具体而言即9月21日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开幕式。大展汇集包括原研哉、青山周平等10位中外知名的建筑师、设计师及其团队,与10家企业共同打造理想的10座1:1大小的“未来之家”。届时优酷、淘宝将进行独家直播。

“山外青山楼外楼,淘宝造物永不休”,作为阿里继“双11”购物狂欢节之后针对年轻人推出的另一个节日,2018年淘宝造物节已经缓缓拉开大幕。2018淘宝造物节的线下部分将于13日晚正式开幕,并持续到16日结束。而线上造物节活动已于9月10日开始上线,率先引导用户寻找和浏览造物神店和淘宝神物特色。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线上活动除了提前亮相展示上百家淘宝特色店铺、神物外,淘宝还专门开辟出了一个拍卖区域,挖掘了众多稀奇好玩的商品进行拍卖,包括上述明星提供的拍品,从而将淘宝的特色发挥到极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