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199减100月饼神券让中秋节味更浓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传统节日面前,阖家团圆是每一个家庭的心之所愿。趁着金秋时节,蟹肥花好月明,中秋最不能少的就是月饼,圆圆的月饼,在千百年岁月的沉淀下,已经不再代表一种食物,而是在承载团圆的意味。苏宁超市9月10号月饼超级品类日,神券和秒杀活动让你的中秋节过得更省心,更加与以往不同!

在月饼的百种口味里面你钟爱哪一种呢?如果五仁月饼已经让你吃得产生了恐惧心理,那么小苏现在所推荐的想必你能中意一二!

你还以为奥利奥就是夹心饼干吗?透过电视上充满童趣的奥利奥广告,你就知道会玩的它不止于此。如果你是不吃奥利奥会疯星人,那么奥利奥的月饼你不妨尝试一下配着牛奶,扭一扭,舔一舔再泡一泡!试一下饼干和月饼哪个和牛奶更搭一些!六枚月饼独立包装,四款甄选香醇口味,在苏宁超市的月饼超级品类日,这款月饼礼盒前500名只需要66元!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千万不要错过哟!

三只松鼠的猪饲料零食大礼包在苏宁超市上买的十分火热,许多吃货买过了一次,都纷纷回购。三只松鼠在中秋节也卖月饼啦,八种口味,不管是藤椒牛肉还是广式叉烧,抑或是清甜玉米和醇黑芝麻,八种口味总有一款口味适合你和你身边的人!月饼超级品类日,三只松鼠的这款月饼礼盒只售88元,而且还有满88元减20元优惠!

在苏宁超市的美心月饼页面,在《无间道》中饰演人美心善的心理医生的陈慧琳拿着流心奶黄的月饼,中秋节的金黄不只是瓜熟果硕、蟹肥月明,月饼的金黄陪衬着亲情和团圆,金黄色本就是温暖的颜色。月饼超级品类日,美心流心奶黄月饼只需288元,还可以参加满199元减100元神券活动!

这个夏天,苏宁超市的泰国金枕头榴莲让许多榴莲党不亦乐乎,对他们来说,吃水果不能少了榴莲,吃雪糕不能少了榴莲,那么吃月饼又怎么能少了榴莲呢!这款榴莲月饼选用的是正宗马来西亚自然优质猫山王榴莲品种,保证让月饼的每一口都能直击你那颗爱吃榴莲的心!月饼超级品类日,这款仅售228元的月饼礼盒,领券下单立减100元,吃月饼不能少了榴莲口味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月饼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秋天傍晚,天台上一家人围着桌子坐下,上面摆着好吃的菜和蛋黄月饼;或者是爬满青藤的院子里,有酒有月饼的石台,家人一起赏月。但其实月饼的出现也有精致的场合,某个宴会,某个精致的礼盒,搭着一瓶上好的红酒,遥远的法国和中国在美食上的邂逅。月饼超级品类日这款月饼红酒定制礼盒参加预售,10元可抵110元。原价258元,到手价只要158元,9月14日预售结束,就可以付尾款抢到手啦!中秋节让红酒和月饼美食一起不可辜负吧!

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月饼不仅独特,口味和口感都很棒,苏宁超市月饼超级品类日的这波福利,有没有让你觉得在免费送月饼呢?毕竟满减神券加上立减和秒杀优惠,让人没有理由不去逛一逛,买一买,爱吃的你当然要比别人先吃上月饼呀!暖心的苏宁超市给你准备的惊喜可不止于此呢,9月12号,苏宁超市的全民五折天要来啦,中秋节囤完月饼,五折天就把剩下的愿望清单一起消灭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