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源䣽酒与品牌代言人吕良伟,一个商界的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个品牌选择一个合适的代言人,互相达到高度吻合,在商界这种成功的例子并不多见,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现在我们来看看白酒新秀品牌台源䣽酒与代言人吕良伟的合作,可作为一个成功的案例。

台源䣽酒品牌大使——吕良伟

吕良伟,1956年12月生,香港影视明星。影视职业生涯荣誉无数,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第一届中华名人录卓越华人奖、第六届华语影视表演杰出成就奖、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传记杰出贡献奖等等。

在影视事业之外,吕良伟一生投身慈善事业,身居中华名人录卓越华人奖、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形象大使、社会公益媒体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可谓是一位集职业和公众荣誉于一身的资深艺人,在2017年,吕良伟成为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旗下台源䣽酒的品牌大使。

2017年11月21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马德里厅,吕良伟一身休闲西服出席签约会场,神采奕奕,给人感觉很亲和。与台源䣽酒代表一行签约握手那刻起,便开始了往后的合作“姻缘”。就如吕良伟说:“我选择䣽酒,因为我是贵州的女婿”。吕良伟妻子杨小娟正是贵州人,而今他成为来自贵州茅台的台源䣽酒的品牌大使,何尝不是一场缘分?

当初䣽酒选定吕良伟作为品牌代言人,正是因为䣽酒的气质内涵和吕良伟先生相符合——真性情、真情怀,稳重踏实、不骄不躁、潜心专业。

身为香港影视圈的前辈级的人物,吕良伟一生中也曾起起落落。但人生总是经历风雨方见彩虹,往往在某个转角、某个时刻,忽然遇到合适的人或物。就如几千年前“䣽”字已造出来,而后尘封在古字典里,如今再被唤醒作为䣽酒品牌;就如吕良伟与䣽酒相遇与携手,这一切都是缘分使然。

台源䣽酒创始人王超丽和吕良伟在杭州品鉴会

2018年8月26日,在台源䣽酒杭州品鉴会上,吕良伟、䣽酒代表一行和业界众人士相聚一堂。经过前期的合作,进行续期代言签约,吕良伟说:“很荣幸代言台源䣽酒,我们合作得很愉快。我喜欢䣽酒,这是一瓶好酒,是酱香白酒的代表作。在未来,我继续与䣽酒合作,一起携手前行。”

吕良伟人物评价

吕良伟是个很有亲和力的演员,他对戏很轻松,从他身上总能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CNTV

吕良伟一如二十几年前饰演的《上海滩》“丁力”一样帅气逼人,拥有不老容颜与矫健身姿。在《喋血孤城》中,他戎装上场,英气逼人,富有人情味的角色被演绎得传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