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战纪》实力与魅力共存 原来你是这样的周兴哲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说起这个暑假最燃的音乐综艺,当属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偶像搭档对决音乐真人秀《潮音战纪》。这部用才华定义潮流的正能量音乐真人秀一经开播就频登热搜,掀起了今夏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潮音风暴。十位特色鲜明的潮音偶像通过花样混搭,不断为观众呈现一场场绝美燃炸的舞台演出。在上周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周兴哲和伍嘉成联合琵琶演奏家连珮如共同演绎《终于了解自由》,展现潮音国风柔情的一面,最终以一票的微弱优势拿到了决赛前的最后一个第一名。实力与魅力共存,这位来自台湾的95后创作才子周兴哲,也再次引发热议。

今年只有23岁的周兴哲,其实已经发行过三张唱片《学着爱》、《爱,教会我们的事》、《如果雨之后》,其中他为影视剧《十六个夏天》所创作演唱的《以后别做朋友》不仅成为他的成名曲,还被网友称封为“疗伤神曲”。在此之后,周兴哲在音乐的道路上自我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满足于单一音乐风格,不断挑战自我,多次尝试将EDM元素融入音乐中。此次参加节目就曾表露“想做点不一样的”,希望通过硬碰硬展现自己在编曲、演唱、舞蹈等多方面的才华,释放音乐魅力,用双份的“颜艺”暴击,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感官全开的视听盛宴。对音乐无止境的追求,挖掘多样化的自己,想必这也是周兴哲参加节目的初衷。

如今的周兴哲,不仅凭借忧郁的嗓音、优质的创作和多样的曲风受到了大众的支持与喜爱,私底下多面的个性更是掳获了不少粉丝的芳心。原来他是“睡神宝宝”,除了音乐才华,在节目的各个角落都能找到他留下的各种随性睡姿;原来他是“唱跳歌手”,一听到律动就跳舞,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舞蹈世界里,根本停不下来;原来他是“灵魂画家”,从钢琴、吉他手、大提琴手到粉丝团应有尽有,抽象的舞台画更是惹得搭档伍嘉成哭笑不得;除此之外,节目中的周兴哲更是常常语出惊人,“五首原创,只用了一点小拇指”“空气什么味道,第一名的味道”“周震南Samuel在那边帅,我们却在‘伤脑筋’,可以吊钢丝吗?”……面对如此率真可爱的周兴哲,想不爱都难!

随着《潮音战纪》的进行,周兴哲慢慢实现了初登舞台说的那句“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Eric周兴哲”,同时也让大众看到了更多荧幕后偶像真实的生活模式。此刻,你是不是也被直率呆萌的周兴哲圈粉了?敬请锁定本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让我们一起见证潮音偶像的蜕变与成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