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新思路-喜泊客占道停车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停车大数据领军者上海喜泊客信息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喜泊客)宣布已完成国内30个城市的道路停车数据采集和标注,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据悉,此次道路停车数据覆盖道路数5万余条,涵盖车位数量超过100万个。

 

道路停车大数据的发布,给城市智慧停车带来了一种新思路。市场经济不断完善,机动车保有量几何增长态势,给城市的道路基础建设与交通管理带来极大压力。占道停车正是将道路用之于交通,充分利用资源,提供临时泊位。对于原本就手握非占道停车数据的喜泊客而言,此番道路停车数据的发布是对城市停车数据的补充,对自身停车数据产品的完善,是在数据领域内跨出的一大步,也巩固了喜泊客在数据行业的龙头地位。

 

喜泊客的商用停车数据现已覆盖全国50个主要城市,随着数据后台模型算法的提升以及AI学习的加速加深,实时停车数据的更新也会加速进行,从原计划每年更新发布5个新的城市,加速为每年新增10个城市。

在未来,随着喜泊客数据量的积累与处理数据能力的提升,这些将会运用于道路停车的实时状态计算,而这些数据将成为智慧交通大数据的一部分,这也将成为推动城市智慧停车的新技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