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与您相伴 “e”生保障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太平人寿客户康女士的银行卡收到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赔付的理赔款,家属对理赔人员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而这已是短短几个月内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二次收到该客户的表扬。

今年4月,康女士驾车出行,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头部受伤。在医院ICU病房抢救近一个月,最终脱离生命危险。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接到客户丈夫的理赔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刻派专人联系客户丈夫,详细了解客户病情具体情况,并主动上门积极指导客户家属处理。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家属情绪一度陷入崩溃,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积极鼓励客户家属要勇敢面对,同时耐心沟通解释相关理赔相关知识。考虑到客户康女士及其家人的实际情况,在收到理赔资料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及时将35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

随后,客户康女士转入一般疗养院继续做后续的康复治疗,并住院接受了多次后续治疗,共花费二十余万元。幸运的是,康女士在2017年6月时,投保了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产品,年缴保费399元(根据年龄不同保费数额不同)。保单服务人员上门探望客户家属,在客户家中通过“秒赔”服务向太平人寿北京公司提交理赔资料仅用两天时间,客户即收到了13.2万元的赔付款,而后续康女士可以继续续保该产品,同时住院医疗的费用也可继续理赔。

此次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快速响应和优质服务得到康女士丈夫的高度称赞,他说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以专业的技能和诚信的服务来处理我们家里的事,让我很满意”。一份保单就是一份信任,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深化“诚信、专业、价值”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积极做口碑、做形象、做品牌,打造精品服务,更是用诚心对待每一份保单。

据了解,2018年太平人寿推出的线上“秒赔”服务,客户理赔无需再“跑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秒赔”服务,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秒赔”系统让保险理赔再提速,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