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纳利与WALLETRON达成合作,加速移动钱包的新应用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美国当纳利 -领先的全球营销和商业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正通过赋能旗下的BCS(Business Communication Solutions)业务部,持续为移动传播领域带来创新。

日前,美国当纳利与移动结算公司Walletron签下一份为期数年的新合同。BCS有大量直面个人消费者的B2C客户,根据该协议,这些客户都将能够使用Walletron所开发的移动钱包结算、支付及忠诚度项目等功能。Walletron的电子体验专利技术能够将账单、发票、合规性等各种类型的通知直接推送到消费者的移动钱包里,且同时适用于安卓和苹果设备。BCS现有大量品牌客户,这些客户的消费者大多希望通过各自的服务商获得电子结算服务, Walletron的卓越技术显然能够拓宽BCS的电子服务范畴。

BCS总裁Tim Reedy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以创新的方式在移动层面与他们的消费者进行互动。此次与Walletron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最尖端的全天候移动结算服务。Walletron的技术经过验证,高效实用,已惠及全球超过500万用户,涵盖酒店、公共事业、汽车、消费者金融等行业。”

Walletron的创始人及CEO Garrett Baird表示:“能够参与BCS的全方位沟通战略,服务于他们优质多元的客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使用我们的技术,终端消费者无需下载任何APP,即可在移动钱包里同步收到我们的结算通知、忠诚度现状更新及各种消费确认单。我们期待通过推送快捷、简便、及时的通知使BCS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Walletron的移动钱包平台能够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效果,包括:

40%的消费者在收到通知后会查看移动钱包

账户更新后数秒消费者即可收到简要的沟通信息

个人数据将在发送后安全存储于电子钱包中,方便消费者日后查看使用

为了应对客户需求的变化及保持自己在电子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BCS正不断提升其服务与能力,本次协议的签署也与该战略保持一致。

关于RRD Business Communication Solutions

美国当纳利商业传播解决方案业务部(BCS)擅长帮助组织将日常交易沟通转化为多渠道战略。BCS拥有一整套高合规性的线上和线下传播解决方案,通过量身定制的品牌信息将公司与其用户,员工紧密相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