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夜间禁运,上海出租车全力以赴业务翻倍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大众交通集团的后台人员通宵工作)

周健报道  9月9日23时起,滴滴出行的快车、出租车、专车、拼车等多种模式都暂停了深夜叫车服务。在滴滴夜间禁运的一周里,出租车是不是满足了需求?上海出租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大众交通集团9月10日介绍,在滴滴夜间禁运前就实施多项措施,增运能、保供应、重安全、抓服务。

8月24日,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引起全国关注;9月4日,上海外滩地区又发生了非法网约车司机驾车冲撞警车的恶性事件。整治网约车非法运营乱象刻不容缓。

9月5日起,交通运输部联合相关部委对全国网约车平台公司启动进驻式检查;同日,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对滴滴平台进行上户调查,表示将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

为吸取顺风车业务安全事故教训,9月9日23点起,滴滴出行暂停深夜叫车服务,包括快车、出租车、专车、拼车等多种模式都暂停,时间维持一周。

深夜时段上海市民的出行情况怎么样了?“大众交通作为上海市出租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30年来深受市民乘客信任,积累了良好口碑。在网约车整治的关键时期,大众交通旗下的大众出租和大众出行将积极增加运能、提升品质,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规范的服务。”大众交通集团9月10日介绍,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大众出租和大众出行采取一系列措施,增运能、保供应、重安全、抓服务:96822电话调度中心配置双倍客服人员,公司领导亲自值班,现场指挥,确保夜间叫车电话通畅;组织夜间运能,增加巡游车辆,同时指派优秀驾驶员在全市各区域驻车,提供服务保障,保证深夜有出租车为乘客提供服务;公司管理人员在夜间开展巡视检查,特别是在外滩、人民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严禁驾驶员发生拒载、议价、挑客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予以严肃处理;大众出行平台开通了APP和微信约车功能,并开启专为女性乘客提供的“玫瑰之盾”出租车服务,由公司优选驾驶员为女性深夜回家保驾护航。

大众交通还开展为期30天的车容车貌集中整治,加强司机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并接受全社会的服务质量监督。如果在乘坐大众出租车过程中发生任何问题,可通过大众24小时人工客服电话021-62580780进行投诉。

大众交通集团9月10日完成的统计表明,9月8日是周末,从晚上22时到9月9日早晨的5时,大众出行平台订单同比增长400%;订单在9月9日夜间有所回落,但是同比也增长了100%左右。

据介绍,深夜外出的人士,不习惯电话叫车,往往在马路边,即时扬招出租车。由于大众出租车公司动员了大量驾驶员,在周末深夜驶上街头保障运能,因此,上海各主干道和机场、火车站等重要区域,出租车的扬招成功率都比较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