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什么谢师礼物最火?苏宁拼购桃李单日售17万单,炭包成新宠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9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恩师表达感谢之心,如今不仅是学生和家长的关注所在,更已经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9月9日,苏宁易购发布了“9·10谢师消费大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今年的教师节期间,以正品低价为特点的苏宁拼购受到广大学生热捧,苏宁拼购酒水销量环比增长4468%,鲜花销量环比增长3316.5%,

巧克力和水果的销量也分别环比增长3156.4%和4764.8%。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耳机和竹炭包成为热门谢师礼品,在9月7日的苏宁拼购日上,索尼耳机6分钟即被抢空,竹炭更是售出7万多包。

鲜花销量增长33倍,桃李1天售出17万单

今年8月8日,苏宁拼购日单日破500万单,“818发烧购物节”3天下来,订单更是突破千万。此次教师节,正品低价的苏宁拼购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捧。整个9月上旬,传统的教师节礼品鲜花、巧克力、水果、酒水的销量,分别环比增长3316.5%、3156.4%、4764.8%、4468%。

在教师节给恩师送上一束花,是不少学生和家长的首选。在9月7日的拼购日上,苏宁拼购牵手“花+”,共售出鲜花4.3万余朵。在水果方面,今年桃子和李子成为销售热门,共卖出17万单。

据悉,今年不少大学生选择在教师节当天回到母校,与高中老师相聚。师生重聚,酒水自然少不了,仅9月7日当天,牛栏山二锅头就在苏宁拼购上售出了31万瓶,酒瓶连在一起,相当于一场马拉松的距离。

健康心态受关注,耳机竹炭包成谢师新宠

今年教师节,除了鲜花、巧克力、水果等“大路货”礼物,耳机和竹炭包一举成为热门谢师礼品。

在9月7日的苏宁拼购日上,索尼耳机6分钟即被学生们抢空。“我们上学的时候经常听音乐解压,毕业之后才知道,老师的压力也不小,所以今年就买了副耳机送给老师。”刚刚工作不久的小张说。

秋天已经到来,冬天还会远吗?每年冬季是雾霾高发期,空气质量始终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今年教师节,苏宁拼购上的竹炭单日销售就突破7万包。“炭包车里家里都能放,能给老师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