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麦跑”上海站开跑 安踏儿童特邀教师会员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8日,由麦当劳主办、安踏儿童首席赞助的“为爱麦跑”在上海大宁灵石公园开跑,3000名家长和孩子统一穿着由安踏儿童设计赞助的红白亲子装,在快乐有趣的氛围中完成长达3公里的亲子跑。

“为爱麦跑”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已是第五年举办,旨在通过亲子跑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为异地就医的家庭提供医院附近的免费临时住所。

作为首席赞助商的安踏儿童,已是连续两年与麦当劳展开跨界合作,除了为参与家庭提供亲子装备,以品质产品助力“为爱麦跑”外,安踏儿童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体验区,在上海小选手可以体验到“旋趣酷跑”、“欢乐竞速”、以及“主题拍照”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与家长们共同感受挑战的乐趣。

恰逢第34个教师节临近,安踏儿童特别邀请了多组教师职业的会员携家人到场体验,作为教师节献礼。上海的刘女士幼儿园教师,儿子今年七岁,她表示:“虽然学习与教育在很多时候给孩子的感觉是枯燥乏味的,但我也想告诉我的孩子,成长也可以有趣有爱。今天借此机会培养了孩子的体魄和公益精神,感谢安踏儿童这个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运动、亲子和公益是安踏儿童和麦当劳一直关注的,两大品牌的强强合作,也是以关注儿童身心的健康成长为彼此理念的契合点。安踏儿童也希望在孩子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收获健康体魄、活泼性情,以及关爱他人的能力。据悉,下个周末,为爱麦跑还将在南京、成都、济南、大连四地开跑!安踏儿童将持续陪伴,与参与家庭一起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