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畅优CHANGE U助阵兰州新区半马跑下去,改变不停步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你为什么喜欢跑步?

-“可能因为腿痒吧~大多还是喜欢流汗的自己。”

-“昨晚一口气跑完了十公里,太高兴了以至于激动到落泪,这种喜悦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

-“跑完后的愉悦和成就感,让你自信满满,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

——答案来自知乎问题「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慢跑真正带给你了什么?」

关于跑步,每个人都有坚持的理由,到最后是跑步改变了你,还是坚持改变了你?当你开始跑步,就踏出了改变的第一步——改变身体的慵懒,也改变精神的懈怠。放空思绪,沉浸在更替的步伐里,跟随一呼一吸,找到身体和心的节奏。在到达终点之前,也许有无数个瞬间想要放弃,但只要跑下去,最终会感谢当初没放弃的自己,回忆起来是满满的敬佩和感激。因为这段大汗淋漓的过程,一点点改变过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年,光明畅优CHANGE U携手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为新区跑者们带来更加完善的参赛体验,助跑者们向更光明的地方跑去。

光明畅优CHANGE U总以不同方式传递永不言弃,勇于挑战的理念,鼓励每一位渴望更好的改变者,勇敢尝试,拥抱改变,追求“由内而外,自然舒畅”的生活理念。光明乳业始终秉承“坚信光明力量”的企业精神,持续用健康、积极的形象带给大家更多健康快乐的美味!

本届“新区半马”起终点都设在兰州新区栖霞湖滨广场,属绕圈赛,参赛选手将感受到秦王川大地的广袤及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

跑步赛事终会结束,但马拉松的精神会一直延续。光明畅优CHANGE U,与每一位跑者同行,一起改变不停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