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丝路小明星大赛 粤东赛区复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丝路小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

粤东赛区-复赛落幕

遵自然之天性,承国策之行令,倡运动之健美,强国民之体魄,2018年8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丝路小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粤东赛区-复赛’在汕头市艺都大剧院拉开了绚丽的帷幕。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广东省IT快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倬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扬航食品有限公司、珠海市泓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汕头市金梦艺术团共同协办举行,由‘全球智慧城镇’‘快直播’进行全球同步直播,由今日头条、广东微视中国青少年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媒体提供媒体报道。

“丝路小明星”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风雨中一步步成长,举办了38场大型落地活动,每年在全国华南地区有影响力的8所大城市举办4-5场活动,影响了15万人+……今年更是从地方性比赛升级为全国性比赛。

粤东赛区自今年5月开始报名、收集作品,7月20日开始海选评选工作,7月30日复赛结果公布,较长的时间跨度、评委的精心挑选,最终,有来自不同城市的215名青少年儿童参加这一次的比赛。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每一位少年都在这个平台上散发自己的魅力、展示自己出众的才华、为梦想努力前行。

8月26日下午14点整,经过一上午紧张而有序的彩排,比赛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开始了。首先,由丝路小明星2017年年度代言人(陈煊绮、蔡爱萍、谢汶仪、杨宛靖、孔淑琪、孔玥婷)带来开场表演《少年中国梦》。

精彩的开场表演结束后,著名导演、歌手、编剧、原创音乐人、丝路小明星创始人、珠海市倬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心女士为广东省扬航食品有限公司、潮州市新潮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汕头市金梦艺术团,潮州市韵贝艺术培训中心、潮州市新星艺术培训中心,潮州市新意艺术培训中心、潮州市佳佳艺术培训中心、潮州市越洋艺术教育机构颁发“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丝路小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合作单位牌匾,并致辞。

接下来,演出正式开始。

着装整齐、可爱的小演员带来的《小马奔腾》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如虹

《鱼儿欢歌》节奏明快,积极向上,引起观众热烈的掌声;

街舞表演《终-极-爵-士》,酷炫亮眼的舞蹈,充满了舞台统治力和视觉震撼力,一上场便引爆全场;

唯美柔情的《秋韵》更是让人惊喜连连,沉浸在视觉享受中……

充满异域风情、带着独特魅力的《On my way》乐器独奏,领着我们进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充满童趣的舞蹈《给妈妈洗脚》让大家由衷地对表演台上的宝贝们报以阵阵掌声;

整齐的舞姿,用心的装扮,大气的舞蹈《红扇》向我们诉说了一个带着古韵的扇之舞;

《为你鼓掌》也是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独唱、舞蹈、乐器演奏节目交叉其间,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临近下午5点,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丝路小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粤东赛区的复赛在翩翩起舞中,在六位代言人唱跳表演主题曲《大大的梦想》中,在全场215位少年儿童的同声合唱中,降下了帷幕。这场比赛除了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他们体验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8月27日,丝路小明星全国文化艺术交流暨原创影视拍摄行,将启动首站~粤东站,首次去到潮州市古城街道进行丝路小明星官方主题曲“大大的梦想”mv拍摄,将由上年度丝路小明星代言人及2018丝路小明星候选代言人进行拍摄交流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丝路小明星们的精彩蜕变。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2018丝路小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之全国总决赛,将在2018年11月24号在珠海的文化地标~圆明新园大剧院举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