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给南昌吃货们发伙食补贴了!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立秋刚过,又迎处暑,正是贴秋膘的好时节。那边的又一家,烤鸡脚香嫩软糯、入口即化,烤生蚝浓郁鲜香、肉肥汁美;这厢的谭十三,霸王虾香辣入味、唇齿留香,蒸鲜虾红亮清甜、弹力十足;“排队难,难于上青天”的小龙坎火锅从重庆火到了南昌,店外是十里飘香、红油幽幽,店内是热火朝天、酣畅淋漓。炉忆来了小毛崽,川香渔府最湘菜,味来食光吃素去,尊味虾皇一把手……这些红遍南昌的顶级美食,有没有让你食指大动?

9月1日-30日,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联合南昌广播电台fm89.7及小东门、又一家、谭十三、小龙坎等40余家南昌知名餐饮店,举办“左手美食右手消食美食high吃季”活动。主办方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为南昌吃货们精心准备了伙食补贴,让大家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能够敞开吃爽。

活动期间,记者来到位于东湖区世茂广场的小东门火锅,店外排起了长龙,店内更是一片热辣酣畅的火爆景象。进店入座后记者看到,每张桌子上都摆放有活动专属台卡,扫描台卡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抽奖,打折优惠、赠送精美菜品等福利均可随机抽取,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卡券截图即可。此外,带上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到指定的餐饮店就餐,还有机会获得免单福利。

“我们全家都爱吃火锅!”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的食客,来自湾里区的李女士特意带着父母和两个孩子来到小东门聚一聚,“以前一家人怎么也要吃五、六百的,今天还挺幸运的,带着健胃消食片来就餐,虽然抽奖没有抽到免单,但是有抽到八折优惠,非常实在。”“吃完了饭把健胃消食片也吃了,不浪费”一旁的李先生笑称,一家人欢聚于此,其乐融融。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天高气爽,贴上秋膘才算酣畅。邀上三五好友,共度美食佳节;陪同双方家人,镌刻美好时光。不过,美食虽好,也不要贪吃图快,否则很容易消化不良,惹得胃肠受罪不说,更难免辗转不安夜难眠。一旦出现胃胀不消化的情况,可以适时嚼几颗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增加胃酸分泌和酶的活性帮助消化,缓解消化不良造成的健康危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