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组织为什么选择钉钉,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钉钉的智能移动办公方式,正在改善着各行各业的办公方式和效率。截至2018年3月31日,已经有超过700万家企业组织在用钉钉实现简单、高效、安全、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在教育行业,钉钉已成为国内众多教培机构和学校标配的新一代沟通和协同平台。

钉钉针对教育行业提供了全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为老师和老师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提供了高效的沟通协同手段。

三个校区,一个钉钉高效沟通

杭州学军小学从2015年暑假开始正式启用了钉钉平台,成为全国教育系统里最早使用钉钉的学校之一。通过钉钉这个扁平化管理平台,无论是学校找家长,还是家长找班主任甚至找校长沟通,都非常方便。

杭州学军小学校长张军林表示,以前学生的作业都是在电脑上完成之后,学生用U盘拷好后交给老师,老师再一个个U盘打开检查和修改作业,效率非常低。现在这些作业可以存到每个班级群的钉盘里,老师在钉钉上查看每个学生的作业,一目了然。

现在学军小学三个校区教师的沟通和办公都在钉钉上实现。张军林说,教师平时的教学任务很重,每天还要把大量的时间消耗在琐碎的事情上,有了钉钉之后,真正开始用互联网技术服务于教育教学管理。

史家胡同小学:跨校区信息传达准确高效安全

史家小学始建于1939年,是北京市乃至全国的知名小学。学校现有97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生,300余名教职工。目前,学校形成一校四址的教育集团式办学模式。

校区多了,跨校区的沟通管理就是个问题。几个校区地理位置不在一起,老师们经常要来总部开会。以前会议组织方要提前电话通知每个参会老师,参会老师再向各自主管领导报备。现在只要用钉钉上的DING功能发出会议通告,信息、短信、电话三种方式一键到达,直接通知到位,反馈结果也一目了然。

钉钉很好的解决了跨学校沟通、协同的工作和安全问题,实现了学校内部的有效沟通机制,真正提高了教师队伍整体的办公协作效率。老师们也从繁琐的日常办公中解脱出来。

君学中国用钉钉,效率分达到999分

学校之外,教育领域的培训机构也是钉钉的重度用户群体。

君学中国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B2B/B2B2C/C2B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公司上下有数百人。

君学中国的钉钉效率分达到999分,这里的999分指的是钉钉指数,反映的是企业在移动云时代的高效、安全、信息化的程度。999分也意味着君学中国在办公沟通效率、移动化OA系统、企业信息和安全等方面已经做到了极致。

君学中国用钉钉,效率分达到999分

作为一名管理者,了解公司业务和运营状况是必备的功课。“我们的管理团队经常需要在外面跑,但我们现在一点也不担心沟通协同的问题,钉钉上承载了整个君学中国集团信息流动。通过日志、通过数据报表、审批等功能,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公司业务和运营状况。钉钉指数直接反映了一家企业的运营状况,我们能做到999分,是因为我们公司大家都跑起来了。”君学中国集团副总裁的Frank介绍。

环球优学:钉钉搭建高效安全办公场景

作为著名的全国直营连锁教育集团,环球优学从2015年开始使用钉钉,至今已经接近三年时间。作为坚定的新技术尝试者,他们在使用钉钉后不久,就将1000多人所有员工都搬进钉钉。

环球优学CEO刁治军介绍:“我们现在使用钉钉的功能非常多,日常交流、企业组织架构、DING、考勤、审批、水印等安全功能,几乎所有钉钉上的功能,几乎都符合环球优学的日常办公场景”,刁治军描述,钉钉让日常办公无死角,因此我们坚定地将企业搬入了钉钉。钉钉给环球优学的第一个变化,是搭建了高效的办公场景。

钉钉覆盖从超大型企业到微型企业在内的全部企业类型,包括全部一级行业和全部96个二级行业,涵盖政府/事业单位、互联网/信息技术、金融业、教育行业、制造业、房地产业、医疗医药等行业领域。

浙江省政府、公安部、深圳交警、湖北省公安厅、复星集团、大润发、中国联通、统一集团、银泰商业集团、我爱我家、远大科技、西贝餐饮、居然之家、顾家家居、加多宝集团、老板电器、分众传媒、中国石化管道储运公司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和组织都在用钉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