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湖北公司乳胶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完成评审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31日,立邦中国在上海总部成功举办了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乳胶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评审会,湖北公司的乳胶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共历时4个月,契合了“工业4.0智能制造”和“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程”理念,融合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和SAP信息管理系统,将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国信息总部副总裁谢寳财、立邦中国采购总部总经理柏毅、立邦湖北公司厂长蒋衡等领导悉数出席了评审会。

项目评审会合影

立邦湖北公司的乳胶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将有效减少供应链各部门手工单据操作环节,提高运作效率,杜绝人为差错;通过人工投料网络秤重联接,实现投料重量可控,投料零失误,确保产品零不良品率;建立可视、可控、可追溯的生产过程,提高生产透明度和标准化,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通过SAP系统与自动化设备稳定互动,自动投料信息与自动码垛机成品包装信息准确及时进入SAP系统,提高运作效率。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先生表示:通过乳胶漆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将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打造成代表乳胶漆制造领先水平的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后续此项目将进一步推广到立邦中国所有乳胶漆制造工厂和干粉砂浆制造工厂,这将使立邦中国的乳胶漆生产和干粉砂浆生产全部实现智能制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