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疯的节奏!哈弗H2s新车型售7万起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众所周知,作为哈弗旗下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小型SUV,哈弗H2s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哈弗似乎并不满于现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车型,成为哈弗的追求,不久前,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上市,再次凭借优异的产品力成为细分市场高品质车型的代表,更为关键的是,其仅7万起的售价,已经让消费者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那就让我们一起解读一下这款“要疯了”的车型,看看Ta究竟有哪些让人着迷之处?

外观不变,动感时尚不过时

外观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红、蓝标车型依然延续“未来范儿”的经典造型。红标车型硕大的蜂窝状前格栅配上LED日行灯,富有张力;蓝标车型经典的六边形前格栅配上车头宽体化的设计,颇具视觉冲击力;而黄金比例设计的车身,加上双腰线硬朗化的点缀,使哈弗H2s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动感十足;其车尾造型依然丰满敦实,前后尾灯造型相呼应,银色的哈弗LOGO很是醒目,家族特征明显;双边单出排气配上质感十足的后包围,尽显运动时尚气息;前后轮胎规格同为215/60 R17,215的胎宽,在燃油经济性、行驶舒适性上均能带来不错的表现,其中自动智尚型还可选装215/55 R18轮胎。

在内饰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保留了备受好评、颇具个性的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偏向驾驶者设计的中控台,使驾驶者日常操作更加便捷;红黑撞色设计的座椅,加上红色缝线,更能突出年轻、运动感,给人一种想要驾驶的欲望。

降价不降质,丰富配置不打折

配置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多项实用功能,为用户带来省心省力的汽车生活体验;安全性方面,哈弗H2s新车型秉承哈弗一贯的安全基因,采用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处处为驾乘者保驾护航。此外,AVH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手刹的搭载和应用,让行车便捷又安全;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胎压,防患于未然。

此外,同级车型中鲜有配备的全景天幕,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开阔视野;自动智尚型配备的电动座椅+电动支撑、侧气帘,新增的后视镜自动折叠/照地灯等配置,为哈弗H2s更添厚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全系标配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iOS和Android双系统,轻松实现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让用户驾乘更方便、用车更惬意。

动力强劲,随心驾驭不费油

动力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沿用了可靠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或6MT变速器。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能够为驾驶者带来平顺的换挡体验,还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哈弗H2s风尚/智尚型的3种驾驶模式,标准、经济、运动,可以为驾驶者带来趣味十足的驾驶感受。

如此之高的品质,如此之低的价格,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如此“逆天”的性价比,最终惠及的是消费者,如果你刚好打算入手一辆小型SUV,那么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充足、安全可靠的哈弗H2s风尚/智尚型显然是值得重点考虑的选择,尤其是低至7万起的售价,简直让人觉得车超所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