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荣获“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30日,2018第九届C21论坛在南充市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论坛。会议颁发了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三大奖项。好医生集团和青花郎、水井坊、蓝润等七家品牌荣获“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第九届C21论坛论坛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为“一干多支新格局全域开放新态势”,来自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的智库专家,四川相关市州领导、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驻蓉总领事聚集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畅谈“一干多支”的发展新格局,寻求“全域开放”态势下的城市新机遇。

论坛期间,备受关注的三大奖项首次揭晓。此次榜单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共有七项品牌脱颖而出获得“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这份荣誉,获奖品牌包括好医生、青花郎、泸州老窖、水井坊、蓝润品牌、蓝光品牌、哆可梦品牌等。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为品牌代表颁奖,好医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贤明代表企业领奖。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为品牌代表颁奖,好医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贤明代表企业领奖

好医生历经三十二年发展,用踏实奋进、创新进取筑建了“品牌之树”:好医生是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多次荣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殊荣。企业在做好、做实、做稳医药工业板块之后,近年来又与时俱进,充分运用多年积累的终端资源,全面布局互联网医疗,构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格局。

2011年,好医生开始布局大健康产业。2014年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西南地区第一张直销牌照。同年,在北京成立北京好医生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并收购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一家二级医院,命名为成都高新好医生第一医院,由此,好医生全面迈入医疗板块。此外,好医生在2015年建立了好医生云检测中心,2016年又成立成都好医生医学检验中心,2017年新成立的好医生国医连锁诊所公司发展迅速,同时开发互联网平台“好医生百科全书”。好医生互联网医疗系统依托企业背后的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实践基地、主任医师团队和三甲医院,可以实现临床医学检测、远程会诊、名医预约、远程咨询、远程培训等多项惠民服务。

坚持品牌理念,“做好人,制好药”,以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是好医生品牌发展的根本原因。“品牌”是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它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相信在未来,好医生的“金字招牌”能进一步发展壮大,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市民认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