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张照片记录这个夏天!苏宁摄影大赛走心了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9月份,今年的夏天已经走到了尾声,印象中的夏天有着很多美丽的景色,骄阳烈日下的田野、傍晚黄昏的火烧云、山边水中的嬉戏,夏天的很多美景让人留恋。

为了记录下今年夏天的各种景色,苏宁易购在8月份就开启了第五届苏宁尼康杯“纵情一夏”全国摄影大赛,以夏天为主题,邀请全国的摄影发烧友,用镜头记录下全国各地的夏天景色,历时近一个月,苏宁易购摄影俱乐部收录了30000余摄影作品,目前50强入围作品已诞生。

参与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题材多样,人物、景观、运动、静物、旅行、自然等等,从人文到写实,几乎所有流派和题材均有涉猎。而拍摄的场景也几乎遍布全国各地,30000余张照片,记录了这个夏天全国各地的美景。

其中,在本届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的50强摄影作品,将在线下苏宁易购全国门店的相机专区和线上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微信持续展出。9月5日起,苏宁易购将开启网民投票和专家评选,从中选出全国20强获奖作品。

20强诞生之后,苏宁易购将全程买单,带领20强作品的摄影师们,开启为期三天的上海品鉴之旅,最终本次摄影大赛的颁奖仪式也将在上海落地,奖品包括尼康D7200套机、尼康D5300套机以及尼康D3400套机等,为发烧友们送上免费新装备。

据了解,苏宁早在2014年就开始举办“纵情一夏”摄影大赛,今年已是第四届,在摄影圈内引发广泛关注。今年苏宁除了与尼康的强强联合外,更是引入了搜狗输入法以及蜂鸟网、色影无忌两大摄影门户渠道,为赛事开放征稿通道,吸引了全国更多的摄影达人参赛。

通过摄影大赛的形式,苏宁易购汇集起了摄影发烧友的圈子,为全国的摄影达人们,搭建了一个同台交流的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场景体验。同时,苏宁易购针对摄影人群,不仅定期举办摄影比赛,还推出了摄影课堂、摄影旅行以及摄影沙龙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场景和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