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致与央视一镇一品授牌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隆重举办铭航企业与央视一镇一品的授牌仪式。当天,央视有关领导、商界代表、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媒体等百余人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此次盛典的隆重召开。

作为国家核心媒体,中央电视台具备打造民族品牌的责任和义务,根据自身的媒体功能,更好地推动特色小镇品牌战略的实际行动。通过“CCTV一镇一品”这个项目,深入挖掘区域特色经济文化内涵,大力传播中国匠人精神,讲好中国匠心故事,打造地方名片,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实施精准扶贫就是这个项目的宗旨和目标。

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赵立凡先生与铭航企业董事长王启航先生现场授牌

巨致时尚品牌由铭航企业重磅推出。铭航企业是一家集品牌运营、产品设计研发、产品生产制造、零售管理于一体的新型企业,旗下有巨致时尚、遇健等品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铭航旗下的巨致品牌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建设店铺形象,保持销售快速增长为目标,构建“品牌建设、产品开发、零售营运、人才培养、系统建设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核心能力,致力于打造国际最具价值的品牌运营团队。

铭航企业董事长王启航先生接受一镇一品专访

王启航先生表示:伴随着国家对雄安新区大政方针的不断推动和落地,树立起一个属于雄安的知名品牌,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雄安当地并没有一个特别有名气的品牌,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巨致时尚品牌的诞生可以和雄安共同发展。

2018年巨致时尚将通过多渠道销售,集电子商务和实体店为一体的全面移动化市场,是创新一代的运动潮鞋消费零售事业,让全球消费者能够通过各个渠道方式接触巨致运动潮鞋文化。

巨致时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细分产品专业定位,并持续投入提升品牌自主研发能力。加强零售终端运营,打造全新的运动空间概念、店铺规划及视觉陈列方案,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制定标准化服务流程。推动公司由鞋材产业转向运动鞋产业运营战略升级。以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为方向,以运动项目为核心,以国际专业运动品牌为标榜,把巨致时尚打造成雄安鞋行业领跑品牌!

巨致时尚品牌以立足雄安新区,这个世界焦点,创国际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