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将至 用苏宁卡SU说传递祝福可赢取iPhone X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但愿人长久,天涯共明月。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时刻即将来到。无论是吃月饼、饮桂花酒,还是品大闸蟹、赏团圆月、全家出门旅游,悠闲的假期生活已近在咫尺。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身在异乡,却又要经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伤感。如何遥寄相思愁,千里共婵娟?这个中秋,也许一份恬淡的SU说礼物就够了:即日起至中秋节,参与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社交赠礼功能SU说,轻松表达节日情意,更有机会赢取iPhone X和最高1000元的SU免单大奖。

针对此次中秋佳节,SU说推出多张中秋元素的手绘主题系列卡面,用浓浓的中国风替你传递节日祝福。活动期间,苏宁金融用户可通过苏宁卡微信公众号、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三个渠道8.8元起参与SU说,赠送给微信好友或者发至好友群,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有两次机会,奖品包括64G的深空灰iPhone X、最高1000元的SU说免单、全国通兑的海量电影票、1元苏宁卡、易购满减券等。

其中,SU说免单的具体金额,可以按照中奖用户在活动期间单次购买的最高金额进行1:1赠送;电影票为短信电子兑换码,则可以通过买座网微信公众号或APP进行兑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抽奖福利,SU说还将为用户们奉上中秋时节的“SU说返利日”:在9月6日、9月10日以及9月22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天9点至23点,单笔订单只要满100元就可以返1%,多买多返,每日最多可返30元,返卡部分以电子苏宁卡的形式实时到账,绑定至用户苏宁易购账户---“我的苏宁卡”中。无论是SU说还是苏宁卡的余额,均可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全品类商品时,在商品本身立减、用券等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无门槛抵扣。

作为苏宁卡倾力打造的一款“网红”社交赠礼神器,SU说适用于不仅适用于此类“一对一”的单人互动,在多人互动、团队奖励等群聊场景下,其拼手气/均等分的“一对多”功能,更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精心定制的卡面能让羞涩的你无惧表达关怀和爱意。这个中秋,不妨来点特别的,送TA一份SU说好礼,传递一份别出心裁的节日祝福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