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保障服务全新升级:最高赔付上限车价100%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优信二手车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对旗下“优信认证”保障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平台原有服务保障的基础上,优信二手车对检测细项、保修范围、保障限额、服务网络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旨在完善二手车保障体系,提升消费服务体验,更好的帮助消费者享受有车生活。

新升级的保障内容中,“最高赔付上限车价100%”、“全车15大系统保修”、“全国联保”在等均属首创内容。本次“优信认证”保障服务的全新升级,也让优信二手车成为业内拥有更大覆盖范围和更强保障力度的二手车电商。

最高赔付车价上限100%全国300+城市联保

与新车相比,二手车的非标品属性切实影响着消费者的交易信心。其中,车辆的质量是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车辆信息不透明”、“高价买到重大事故车”、“车辆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可能性的担心,让部分消费者不敢选择二手车。

此次新升级的保障服务中,优信二手车进一步完善了车辆的检测、保修、保障、售后服务,不仅将车辆的保障限额由1年或2万公里“最高赔付2万元”升级至“最高赔付上限车价100%”。同时,还将在原有车辆发动机、变速箱、转向等10大关键系统之上,增加了对差速器系统、分动箱系统、润滑系统、电控系统、安全系统等常用系统的保修。

换句话说,凡在优信二手车平台上挑选了带有“优信认证”标识的车辆,签署购车合同后,除了享受原有重大事故损伤车辆30天退车退款外,在1年或2万公里内车辆15大系统出现质量问题,均可以享受最高上限车价100%的赔付。

目前,优信二手车联保范围已覆盖全国300多个主流城市。无论消费者在全国何地购车,都可以在优信二手车指定的合作维修厂进行保修维修,这也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对车辆使用的后顾之忧。

以产品服务创新为动能驱动二手车行业发展

作为二手车的第一批拓荒者,优信二手车的保障服务体系建设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2015年成立之初,优信二手车就率先推出了先行赔付政策“无重大事故承诺”。经过优信二手车检测师的128项专业检测,保证车辆是没有重大事故、非火烧车、水淹车的优质车源。而由于二手车商销售的二手车都经过了整备翻新,为了避免检测疏忽给消费者带来损失,优信二手车对检测过的无重大事故车源做出了“如若不符,15天内包退”的承诺。

2016年8月,优信二手车将“无重大事故承诺”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全新的“优信认证”保障服务。不仅保留了原有先行赔付政策部分,还将赔付有效时长从15天延长至30天。此外,升级后的“优信认证”服务还提供了“一年或2万公里”、涵盖全车10大系统、最高2万元的保修服务,此举填补了二手车市场售后服务的空白。

事实上,优信二手车在服务创新上的一系列举措,不仅开拓了市场先河,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在激烈的二手车竞争中占据了市场主动。未来,优信二手车将持续以产品服务创新为动能,不断消除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顾虑,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

正如优信集团董事长&CEO戴琨上市时所说:“未来,优信将通过在产品、服务的不断创新,逐渐改善和解决传统二手车市场存在的诚信、真实、物流、保障、金融等诸多问题,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提升供应链效率,以及如何增加消费者服务体验上,其中进一步加深整个车辆在售后服务过程中的投入是重中之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