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要强!蒙牛启动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9月3日-5日,在蒙牛CEO卢敏放的带领下,蒙牛集团434位戈壁挑战队员,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阿育王寺出发,开启3天86公里的2018年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这是继去年常温事业部百人挑战戈壁之后,蒙牛管理团队的又一次升华之族。本次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以“天生要强共赢冠军”为主题,通过继续融合文化和领导力内涵,明确目标、唤回狼性,促进团队之间协同共赢、锐意进取,不断挑战极限,使蒙牛人深刻理解践行和传承“天生要强”的蒙牛精神,历练一支“天生要强”的狼性团队,向着“双千亿”战略目标坚定前行。

蒙牛集团2018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从甘肃瓜州阿育王寺向西一直延伸,沿途遍布砾石戈壁、雅丹、盐碱地、丘陵、河床和沙漠。“莫贺延碛长八百里,古曰沙河,上无飞鸟下无走兽,伏无水草顾影唯一”,这是玄奘法师笔下对远征之路的描写。秉持“理想、行动、坚持”理念,蒙牛管理团队通过此次意义非凡的徒步活动,将再度激发“天生要强”的蒙牛精神,使其更好地传承下去。

“不忘初心共赢冠军”的奋斗主题让蒙牛在2018年火力全开,从2018 FIFA世界杯期间“自然力量·天生要强”品牌升级行动到此次戈壁挑战赛,“天生要强”的蒙牛精神成为打磨企业文化宝剑的笃定信仰。

“2月8日,总裁卢敏放一键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企业文化;4月16日,集团推出五行领导力模型,之所以集结蒙牛各路精英、客户、供应商代表齐聚在此,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就是因为蒙牛人拥有‘天生要强’的不服输精神,这也是支撑蒙牛发展到今天背后蕴藏的无形力量。蒙牛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就是重回乳业冠军,三天86公里,简单的数字考验的是咬牙坚持的决心”,蒙牛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人张朝旭对此次挑战活动进行了深度诠释。

“多一步,多份爱”,玄奘之路不仅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爱的接力。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文举表示,作为乳业龙头企业,蒙牛始终坚持反哺社会,在推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道路上不断努力。本次活动中,蒙牛人每完成一公里的备战练习里程和戈壁徒步里程,就相当于捐出一元钱累计为专项扶贫款,同时企业还将进行1:1配捐,为蒙牛的定点扶贫村——和林格尔县圪洞坪村筹集更多的专项扶贫款。这一次的脚步,不仅丈量理念与坚持的厚度,也在传递爱和希望的温度。

戈壁三日炼雄心,艰辛一路铸铁旅。在玄奘信念战略体系的愿景指导之下,天生要强的蒙牛冠军团队将在历史厚重的戈壁之路收获最好的加持,继续为蒙牛“双千亿”目标添砖加瓦,再接再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