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因你更近,和2018款知豆D2/D2S行更远,观更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新能源汽车时代扑面而来,绿色出行与经济节能减排等新概念正不断刷新年轻群体的消费理念。面对市面上品类繁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类,知豆2018款D2/D2S以全新升级的续航里程,以及灵动智能的驾乘体验,无疑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所钟爱的选择。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携手相伴的爱情,二为说走就走的旅行。2018款知豆D2/D2S,或许就能帮助消费者满足这两个人生向往。小巧车身无惧拥堵车流,自在穿梭于城市的车水马龙中,灵动时尚的车身具有更高辨识度,两人两座的配置对情侣来说十分贴心,恰如为他们打造的私密空间。而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后,不仅保持了为众多车主誉为“城市出行利器”的称号,更将用户的出行半径大幅扩张,从此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再是梦。

作为本次车型升级的最大亮点,知豆在2018款D2/D2S的续航里程上做足了功夫,将老款车型工况150公里的续航提升至255公里的数值,60公里等速续航更是进入“300俱乐部”,达到了310公里。续航里程的大幅度提升,让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半径大大增加,无论是周末的短途旅行,还是探索另一座城市,2018款的知豆D2/D2S都大大满足了年轻人们多样的出行需求,让出行生活变得轻松又时尚。

除了续航里程的大幅度提升,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感受便利与智能的还有知豆的智能车载系统:车载WI-FI的配备让枯燥的时间里不必为手机流量不足而担心;智能车况诊断让故障和隐患消除于未然,出行更加安全舒心;业界首创车载前装语音微信的功能让行驶过程中的微信语音操作更加便利,减少因为操作手机带来的行车安全隐患。可以说,在车载智能配置上,知豆搭载了不少“黑科技”。

续航里程的升级和多重贴心配置的加入,让2018款知豆D2/D2S在众多新能源汽车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眼球,无论是个人还是家庭,无论是购入人生第一台爱车,还是作为更优的出行利器而选择的第二台新能源汽车,知豆以更优的出行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都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知豆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里厚积而薄发,让2018款D2/D2S的目标受众对新款车型青睐有加,这不仅得力于多年来在行业内的不断探索与实践,也对市场消费群体的定位清晰明确,这也证明了,知豆多年来坚持的“微行”理念,在自身发展乃至行业指引中的成功与积极作用,相比于产品的升级,品牌理念的可贵之处是更加值得市场探究与思考的层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